爸爸的爱是默默的,就像一支茉莉花,暗暗地绽放花香,一直在身边陪伴着我。

我过生日时,陪着我一起吹蜡烛、许愿的是妈妈,而默默地买蛋糕的是爸爸;我遇到困难时,陪着我不断出主意的是妈妈,而默默地站在一边微笑着,表示肯定的是爸爸;我摔跤时,心疼地拉我起来的是妈妈,而严厉地说,让我自己起来的是爸爸。我总以为爸爸是严厉的。

可是前几天,因为意外,我的脚扭伤了。钻心的疼痛让我辗转反侧,我躺在床上,呜呜地哭起来。妈妈六神无主地陪着我一起流泪。是爸爸默默地从冰箱里拿出一些冰块,用毛巾裹起来,敷在我的脚踝上。冰凉的触感取代了火辣辣的疼痛,我止住了眼泪。

只见爸爸小心翼翼地捧起我的脚,像对待他最珍贵的宝贝。每过十分钟爸爸就轻轻地用冰毛巾敷在我的伤处,然后用云南白药喷几下。也许是爸爸神奇的“医术”,也许是爸爸轻柔地按摩,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爸爸的爱,像一支茉莉,默默地盛开,默默地陪伴在身旁。爸爸,感谢成长路上有您的陪伴。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以我双倍的爱,一直默默地陪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