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刘润羲

上个星期老师在班里宣布:“下个星期我们班要去操场举行风筝节,有风筝的人下个星期一就可以把风筝带到学校来!”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开心的不得了!可是老师接着说:“如果是阴天或雨天就不去。”

我们终于盼到了下个星期,但是星期一是个阴天,星期二虽然是个晴天,老师也不让我们去。到了星期三是个大晴天,老师让我们上午最后一节课去放风筝。到了上午最后一节课,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拿着自己的风筝去外面排队。

到了操场以后,我们就去没人的地方放风筝。虽然我没有带风筝,但我的同学把风筝借我玩了。我拿着风筝的线团,借着一阵大风,我快速的放线,加速地奔跑,风筝就这样飞起来了。我望着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开心极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放风筝】

李梓晨

今天,是我们一个班的“风筝节”。大家早就想去放风筝了,吴老师说:“我们去放风筝吧!”我们兴奋地大叫到:“大好了!”我们一开始放风筝,有的飞的很低,有的线打结了,还有的一飞就掉了下来。我和同学们玩的很开心,对了!一位男同学把风筝放在肚子那里,好像风筝被子,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放风筝】

赵可欣

老师说:“下周,我们去放风筝,如果下雨就不去,不下雨就去。”我们希望不下雨。星期二,是睛天,我们盼望着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星期三,火红的太阳公公出来了,老师说:“走,我带你们去放风筝。”我们很高兴。老师先教我们放风筝,然后,我们本来玩的很开心,老师又阻止了我们。到了教室后,老师说:“放风筝有些危险。”我们很伤心,不过终于还是放了一次风筝。

【放风筝】

熊奕凯

今天,我早早地到了学校,这时,有人说今天会举办风筝节,我一听说这件事,不知道有多开心。

到了上午最后一节课时,吴老师到窗口叫我们去放风筝。这次我比上一次还要高兴。我们玩着玩着,突然,校长说不要叫我们玩风筝,还说会丢的脖子出血的什么什么,于是,吴老师终止风筝节,哎!好可惜,不过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好了,拜拜……。

【放风筝】

王宜可

今天老师对我们说:“走!我们放风筝去”!那时我们非常兴奋,纷纷到后面拿风筝去操场上。可是玩了一会儿,校长说不让我们放,因为怕伤到人。

老师为了纪念风筝节,还给我们拍了很多很有意思的照片。当时我的风筝太不听话了,想收都收不回来!结果一用力,风筝线断了,而风筝被高高的挂在足球网上的铁杆上了。幸好有三个姐姐帮我,不然我的风筝就只能挂在那里了。

今天我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风筝节!

【放风筝】

张亚欣

上周,吴老师说要过风筝节,可是,那一周居然是阴天,我们很失望。

终于,我们等到了今天,第四节课时,吴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出去放风筝咯!”

于是,我们拿着风筝,来到操场,吴老师先教我们怎么放风等,再教我们怎么把线缠上去。

然后,我们兴奋的放起了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上飞呀飞,飞呀飞。

这一天,我真高兴啊。

【放风筝】

熊子昊

星期一的上午,老师走进教室说:“等天晴了,我带你们去放风筝。”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终于到了万里无云的今天,老师带我们到足球场,我们高兴地放起了风筝,一会儿,我的风筝线团在了一起,我看着别人的风筝在我眼前飞来飞去,而我的风筝飞不起来,我难过极了。

【放风筝】

王嘉宁

上周,老师说要举办一次风筝节的时候,全班同学立刻沸腾。第二天,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失望极了。等啊等,终于,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同学们想:今天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呀。果然,在第四节课的时候,老师说:“我们去放风筝吧!”同学们飞快地拿起风筝,跑出教室。但是我没有买风筝,只好和陈果一起放风筝。

到了操场,我们兴奋地把风筝装好,然后开始放。一开始,陈果一直放不起来,但是,我上场的时候,风筝竟然飞了起来,顿时,陈果目瞪口呆地看着我,等我放完的时候,陈果跑过来对我说:“你真棒。”我心里很开心。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放风筝。

【放风筝】

李家齐

今天天气晴朗,吴老师上次说:“如果天气好就带我们去放风筝。”我和同学们都早早地把风筝带到学校来了,果然,到了第四节课的时候,吴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了。”我们都开心得拿着自己的风筝兴高采烈地往操场上走去。

一到操场上,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叫吴老师教我们怎样放风筝,听了吴老师的讲解,我和同学们慢慢地学起了放风筝。过了一会儿,天上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漂亮极了。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放风筝】

熊佳怡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因为我没带风筝,然后也没有人跟我玩,我就孤零零的在操场上坐着。心想:我真希望也可以放风筝呀!我很想跟吴老师说:可不可以再举办一次风筝节?今天,真是遗憾的一天。

【放风筝】

李玥妍

今天上午的第四节课改成了风筝节,这真让人兴奋!

可是,我没有带风筝,只能和王梓清共用一个风筝。

不过,在放风筝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趣事,比如说,我在放风筝的时候,放着,放着,风筝线就把我脚给缠起来了。还有,吴老师放风筝的时候,风筝上的木棒突然掉到了地上,我都快笑死了!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放风筝】

龚梓涵

今天天气晴朗,第四节课吴老师带我们去操场放风筝。

同学们拿着风筝兴奋地冲向操场。可是我没有带风筝,但我和张亚欣一起放风筝。他的风筝是三角形的,五颜六色的很好看。张亚欣拿着线,我拿着风筝往前跑。这时一阵风吹来了。我松开了手,风筝飞了起来。我和张亚欣高兴极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放风筝】

张景涵

今天,老师说:“去放风筝了。”然后,同学们从讲台上拿起风筝就跑,有的人连棍子都跑到一年级去了,我却发现我的风筝不见了,我很难过。这时张亚欣跟我说:“我们一起玩吧。”我又开心地跑出去了。到了操场,我和张亚欣一起放风筝,张亚欣拿着线,我拿着风筝一起跑,过了一会,风筝自由自在地在天上飞了起来,校长走过来说:“不能放风筝。”回到教室,老师说:“不能放风筝是因为会勒到脖子。”我们很失望,但我们也学到了知识。

【放风筝】

王梓清

今天是激动人心的风筝节!上午,吴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去放风筝。突然,吴老师叫我们回班!我正要收起风筝,就和几个男生的线绑在一起了。李子晨就过来帮忙,结果也把线缠成一团的样子了,不过我喜欢这样的“风筝线蜘蛛网”!

最后,我们终于弄好了。

【放风筝】

刘天瑜

上周老师说:“下周天晴的时候带我们去足球场放风筝。”

我们都盼望着这一天。结果星期一和星期二下雨,一直到星期三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才带我们去足球场放风筝。

老师说:“放风筝要一个人拿着风筝,一个人拿着线,风刮起来的时候,拿着风筝的人松手,拿着线的人一边放线一边跑。”我们按照老师教我们的方法两个人一组,让风筝飞得很高。足球场上有很多同学,有熊子昊、魏海峰和王宜可……很多人在放风筝。玩了半个小时,老师叫我们回教室。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放风筝】

钟子晨

上周吴老师说:"下周记得带风筝,我们要举办一次风筝节。"同学们非常高兴,星期一星期二的时候。我们都很期待,可是天气不太好所以没有去,大家很不开心。今天天气很好,吴老师说:同学们拿着风筝去操场吧!同学们非常高兴,拿着风筝到操场去了,可是妈妈没给我买,我只能看着他们放了。大家玩的很开心,可是校长来了,校长说:"你们还小很容易伤到的。"还说了几个意见,不要在人多的地方放风筝,要是人多的地方放风筝很容易伤到别人。因为线太细在天空中都看不清,不小心会伤到脖子的,所以老师叫我们去班上,我们只好不开心地回教室了。

【放风筝】

熊彦皓

有一天,老师说:“我们举行一场风筝节大会。”一位同学说:“老师什么是风筝节?”老师说:“风筝节就是放风筝。”又一位同学说:“什么时候放风筝?”老师说:“看天气,看哪天的天气好,就哪天放风筝。”老师说:“星期一带我们去操场放风筝。”可是星期一是个雨天,所以我们很伤心。然后到了星期三,是个大晴天,老师带我们到操场放风筝。老师说:“都过来看怎么放风筝的。”老师跑起来,手上拿着放风筝的风筝轮,风筝飞的很高,同学们就像老师那样玩了半个多小时,老师说:“集合”。我们跑到教室,老师说:“刚刚校长说,那个线会挂到脖子那,”然后脖子就会流血,线会弄到别人的脚,别人会受伤哦。我懂了放风筝也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