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三(1)高旭辉父母的爱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每当想和您们谈心时,你们却拒绝了,今天我就在这封信向您们诉说一下我的心里话吧!从我处生的那一天起,妈妈就忍着巨大的痛苦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出生后您们又肩负着一个艰巨的任务—照顾、教育我,让我从无知到有知,让我从愚蠢启发智慧。每天早上,我都是最后一个起床,而父母永远不辞辛苦,早早就起床为我做早餐,我却没能报答您们,每天都把家庭作业写到很晚,您们总是不知疲倦的和我一起坐在书桌旁陪我写作业。您们对我的一点一滴我都会铭记在心的。在我六岁那年的一天,我叫了一群朋友到家里来玩电脑,然后我又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狂欢,回来后爸爸要用电脑,可是电脑的显示屏怎么也打不开,爸爸请来维修电脑的师傅,维修电脑的师傅说:“显示屏烧了,中卫修不好,要从银川往这里发一台显示屏,至少要花1000多元钱,爸妈生气的只是叹气,但连一句责备我的话也没有骂。现在我才明白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任性啊!爸爸、妈妈,您们为我做的太多太多,而我却从未体谅过您们,从未回报过您们对我的爱,从此我下定决心,一点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报答父母的恩情,孝敬父母。此致敬礼!您们的儿子:高旭辉二〇一〇年六月二日中卫市第三小学三年级一班指导老师:郑学琴

父母的爱

每个人都有父母,可他们未必会把他们的爱都奉献给我们。可是我的父母把他们全部的热忱和爱都给了我,以是我十分爱他们。一九九四年三月七日凌晨四点三十五分我诞生在这个令人喜爱美丽的世界上。那时父母欢喜得不得了。随即,父母起头对于我进行教育,教我怎样做人,那亲切、温柔的话语使我仿佛进入了神秘瑶池。之后,父亲又起头教我写字,他对于我要求很严格,以下弄不好就打我。以是,那一天我被打了十几个巴掌,脸都被老爸打得有红又肿。在我眼中是一种无限的父爱。有些家长从来没有给过自己的孩子真正的爱。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种爱。当我不想背或者正为背作文没有时间而担忧时,我就害怕见到老爸那个熟悉的笑脸,觉得自己无颜面对于他。为啥子说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种爱呢?因为他希望我背了作文;作文水平提高,考进义乌一中后,再考进北京大学等高等大学,最后找1个好工作。虽则我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我还是会努力学习。我要把父母的爱变为动力,把他们的爱变为我刻苦学习的法宝。让老爸、妈妈望子成龙的梦想变为实际。我对于父母的爱是难以用语言抒发的。

父母的爱

但是我的父母把他们全部的热情和爱都给了我,所以我十分爱他们。 一九九四年三月七日凌晨四点三十五分我诞生在这个可爱美丽的世界上。那时父母欢喜得不得了。随后,父母开始对我进行教育,教我怎样做人,那亲切、温柔的话语使我仿佛进入了神秘仙境。之后,父亲又开始教我写字,他对我要求很严格,以下弄不好就打我。所以,那一天我被打了十几个巴掌,脸都被老爸打得有红又肿。在我眼中是一种无穷的父爱。有些家长从来没有给过自己的孩子真正的爱。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种爱。当我不想背或者正为背作文没有时间而担忧时,我就害怕见到老爸那个熟悉的笑脸,觉得自己无颜面对他。为什么说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种爱呢?因为他希望我背了作文;作文水平提高,考进义乌一中后,再考进北京大学等高等大学,最后找一个好工作。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我还是会努力学习。我要把父母的爱变为动力,把他们的爱变为我刻苦学习的法宝。让老爸、妈妈望子成龙的梦想变为现实。我对父母的爱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

父母的爱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题记

某位哲人说过: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极其平凡却又深厚的爱,留在了父母和我的心里,陪伴我们走过一生。

No1

父母的爱是无处不在的。当我们还很小很小的时候,父母花了很多时间,教我们用勺子、用筷子吃东东,教我们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教我们洗脸、梳头发⋯⋯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是否还记得,父母教我们练习了很久才学会的第一首儿歌?或者我们经常逼问父母,我是从哪里来的?在母亲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后,我们来到了这个世上,成为了父母的宝贝。父母一刻不停地关心着我们。每天忙忙碌碌地上班,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能休息,陪我们一起学习、玩耍,时时刻刻爱着我们。

No2

父母的爱是深沉而无私的。有一位贫苦的母亲,为了满足儿子爱看书的心愿,拿出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凑足了买书钱,给儿子买了一本他喜爱的书。

我上三年级时,经常会有同学到我家里来玩。爸爸妈妈每次都会买来许许多多好吃的东西,热情地款待,让同学们在我家玩得开心愉快。

No3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有一年,美国洛杉矶发生大地震,一位父亲冒着生命危险,不归别人劝阻,历经艰辛,坚持寻找自己的儿子,经过长达38小时的挖掘,他衣服破烂不堪,都处都是血迹,终于在废墟中救出了儿子。

我和父母虽然没有发生什么生死考验,但是,爸爸妈妈在时时处处都会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永远爱着我们。

桓宽说过:孝在于实质,不在于饰貌。所以⋯⋯所以当父母有天变老时,当他们想不起来或接不上话时,当他们啰啰嗦嗦重复一些老掉牙的故事时,请不要怪罪他们。当他们忘记系扣子、帮鞋带,当他们梳头时手开始不停地颤抖,请不要催促他猛。因为,我们在慢慢长大,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只要你在他们眼前的时候,他们的心就会很温暖—这就是父母的爱:付出很多,要求的却很少。

父母之爱

父母之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的爱寸步不离!记得有一年冬天,下着茫茫大雪,爸爸骑着电动车带我逆风而行走在回家的路上,不久,只觉得那风就像千万根尖锐的箭向我们刺来,爸爸感觉到了我冷得发抖,忙说;“孩子,快把耳套戴上吧。”我虽然还是很冷,但是我心里感觉暖洋洋的,那是说不出的温暖。回到家了看到爸爸的耳朵又红又僵,我问爸爸;“冷吗?”爸爸却微笑地说;“不冷啊!”我霎时眼睛红了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一头钻到爸爸的怀里。我因为有一个伟大的父亲而感到骄傲。还有一年夏天,晚上非常热,一直滚来滚去睡不着。在身旁的妈妈安慰道;:“孩子,睡着了就凉快了。”我听了妈妈的话睡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觉地身上有一丝丝清凉,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这时我看见妈妈的衣服湿了,头上的一颗汗滴到了我的脸上,啊!那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爱。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更是宝贵的,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的爱!太原市小店区水工学校三年二班郭文艳指导老师高小玲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我每天都被爱包围着,尤其是父母的爱,让我常常感动。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药,因为我生病了。回来的时候,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几滴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像几根断了线的珠子,妈妈看下雨了,就立刻把她的外衣批在了我的身上,我和妈妈的脚步加快了。到家以后,我看见妈妈的毛衣都湿了,我自己的外衣却没湿,因为妈妈的外衣批在了我的身上,我不知不觉的哭了。还有一次,我在梅河住院。爸爸来回坐客车,因为爸爸还要工作,妈妈在医院陪我,那一段时间,我要什么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什么,我心想:爸爸,您一天工作就十分累了,还要坐车来看我,那不就更加疲劳了吗!几天之后,我出院了,爸爸妈妈非常高兴。我一想起这件事,就泪哗哗。父母就像一个园子,我们就像园子里的花朵,父母永远爱着我们,永远伴随我们。梅河口市红梅实验小学三年三班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父母的爱今天,是星期五,我又可以和父母团聚在一起了,可是,这回,没想到我的妈妈又去干活去了,我问爸爸,爸爸,我的妈妈什么时候走的啊,爸爸抚摸着我的后脑勺说‘星期四走的,’我低下了头,慢慢地走进了屋子里,我跟爸爸说‘爸爸,我想妈妈了,’爸爸温柔的对我说‘你就想,你的妈妈正在身边抱着你呢。’星期六的下午,我又要学英语,我的爸爸骑着电瓶车领我去学英语,在半路上我不知感觉到,我的妈妈已经回来了,正向我挥着手呢,我不知不觉的就哭了起来,我想,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所以,我们要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看见了,我的父母已经老了,白发苍苍的头发,我不知感觉到人长得很快,只要你不在乎你的岁数,你一转眼就已经老了,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每一周的周五我回到家里,妈妈就给我咋偶美味的佳肴,我能有这样的生活,这都是父母给我的爱。妈妈、爸爸,我爱您.海明小学三年七班郭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