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小主人最喜爱的书包,主人亲切的叫我'妮妮'

主人过生日时收到我的呢!所以她很珍惜我,她不喜欢红的、蓝色、彩的、白的,她爱粉色的。刚好我就是粉色的。我的内容也特别大呢,每天晚上主人都会把书整理好,在放到我的“肚子里”。我的肚子有三层,第一层最小,只可以放下一个本子而已;第二层可以放下一个平板电脑;第三层很大很大可以放下很多书;

又一次主人背着我去上学,吸引了不少人,都是女孩子。她们说:哇!好好看啊!在哪里买的啊!我也想要一个。练她们班上的班花都对小主人说:你的包真好看!

有几个男生在班上跑来跑去,把墨水洒在了我的身上,小主人看到后大哭起来,怒气冲冲的跑过去,那群男孩还在笑,小主人很生气。恨不得把他们……

“叮叮叮”放学了,小主人马上背上我冲出教室,来的洗衣服,对老板说:“老板,可以洗一下我的书包吗?拜托你了!”老板摇摇头说:“哎,不是我不帮你,你看根本洗不掉”。小主人很沮丧,又去了另一家店,老板还是摇摇头,小主人跑了三家店才把我洗干净。

我是“妮妮”是主人的好伙伴。一个衷心真诚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