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吗?当然是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座座高楼大厦,让那些买不起房子的可怜人去安安心心的居住,就不会因为买房而长年在外打工,让孩子得不到父母的陪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间间教室和一位位老师,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最好的教育,学到更多的知识。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就不会因为上不起学而过早地踏入社会,为生活而奔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片森林和一个机器人,让那些没有家的小动物们到这片森林里来生活。如果有伐木工人和偷猎者来的话,机器人就会警告他们,不许入内,小动物就可以在这片森林里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神医,去医好盲人的眼睛,让他们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去医好残疾人的腿,让他们重新在大地上尽情的奔跑;去医好那些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癌症患者,让他们的生命得以延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些能够帮助他人的人,去造福人类,让所有人都可以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