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满怀期待的农场运动会的日子终于来到了。一大早来自不同学校的小伙伴们都陆续地赶到了集合地,一起往恒山休闲农庄出发。那天我们玩了好多种游戏,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曲棍球的比赛。

首先,我们分成了两支队伍,一支黄队,一支蓝队。我们按照个人特点,进行任务分配。此时,蓝队也准备好了,并摆好了阵型,他们一个个像一只只饥饿的猛兽,随时准备进攻。我们也下了必胜的信心。

裁判发球的哨子吹响了,我们快速地将球抢了过来并把球传给了前锋。前锋用力地把手一挥,明明快打中时,球竟然从门上飞了过去。哎!我们全队都叹了一口气,心想这么好的球竟然没有中,我们都觉得好可惜!比赛还在继续,大家调整好心态开始了第二局。

第二局开始了,我们没有抢到球。这时,蓝队打了一个直行球。说时迟那时快,球被我拦住了。接着我用力地打了一个曲线球,它灵活地闪过了每个人,并且躲过了对方守门员的拦击。球进了。这一刻全场都目瞪口呆,鸦雀无声。裁判的哨声响了,打破了宁静,我们获胜了。我们雀跃,我们欢呼,我们终于赢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