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使降临,它给了我三个愿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所有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博爱之心对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就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中国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四川的难民不正是靠着坚强的意志与中国人民的博爱之心而坚强的活下来了吗?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这个社会将会充满温暖;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幸福。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所有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我之所以想考上一所名牌大学,绝不是为了个人利益。我为的是报效祖国,为祖国做出贡献;我为的是回报老师,不让老师的心血白费;我为的是报答父母,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总而言之,我决不会辜负任何人的期望,所以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讲着最后一个愿望留给最需要的人。我希望这个人能珍惜这的愿望;我希望这个人能通过这个愿望学会帮助更多的人;我希望这个人利用这个愿望为社会带来温暖。所以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将这最后一个愿望留给最需要的人。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会用这三个愿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的每一个人。当然,要想实现愿望就一定要有所付出,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一定能实现。信念就像是实现愿望大门前的一把钥匙,让我们寻找到这把钥匙把自己的愿望实现吧!

新年愿望:我的三个愿望

新年到了,我们个个都很开心,放鞭炮的,爬山的,到处拜年的都有,无论怎么样都会很开心。又是在玩的时候有乐趣,又是在数压岁钱的时候那种乐趣。 新年到,福气也到。但是,我们就是这样,在新年里,据爷爷说,只要是本命年,在新年的第一分钟,许下的愿望,很多会成真的。而且,经过很多人的试验,是都会成功的。所以说,我们还是听信这个吧。但是毕竟今年是兔年,所以说,我总是冥思苦想,想着新年应该许个什么愿望。 新年到喽!看春晚我总是有点担心,生怕自己会忘掉。所以哦,我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写的三个愿望。我总觉得平时觉得精彩的魔术都没有那么大的魅力了。唉,终于等到开始倒计时的时候了,我拿起纸条望着门外,“3,2,1!”倒数完毕,我心里默念:“愿望一,让辛苦了好几年的姐姐能够找到好单位;第二个愿望,我的一些重要比赛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奖项;第三个愿望,希望我们的亲人都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里说完了,就开始眺望远处,好像看到了天边有着一片白白的云,爷爷说,他许愿的时候,总是会看到一朵很纯净的白云,那就是神来满足你的愿望了!我也看到了很白的云,我也能成喽! 这个寒假,意义非凡,五年级,又是本命年,许下的愿望就会像一颗小苗,慢慢地茁壮成长;就会像一只小鸟,慢慢地飞向远方;就会像一棵大树,吸收更多的能量;就会像一缕阳光,照亮每一寸土地!|||

我的三个愿望

以前在《男生女生》上看到双鱼座有一个特征:非常的爱想像。起初,我以为是迷信便没有在意,可是到了后来我感觉那句话还真准。我每天都会发呆,其实并不是发呆,而是我又在“白日做梦”了。再这里我总结了我的三大愿望,当然,我的这些超级愿望一般是不可能实现的。

第一个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有一张里面存有永远花不完的钱的信用卡。如果可以实现,我就可以去做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了。首先,我会给爸爸妈妈许许多多的钱,让他们不在工作了,在家享福。当然还有我的姐姐,我也回给她许多钱。我会买一块很大的场地,在上面建上像NBA里一样的篮球场,花重金聘请NBA里的最佳教练来教我打篮球,然后再聘请詹姆斯、麦迪、韦德、邓肯来和我一起打篮球。我还会去环游世界,当然,还需要一件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知识。

第二个愿望

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上面结尾所提到的知识,如果没有知识,不会说其他国家的语言,旅行时沟通就会很不方便,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掌握每个国家的语言。

第三个愿望

我的第三个愿望非常的离奇古怪,它就是当我长到三十岁时,就永远不在变老和死亡了,这样我就可以尽情享受,不再担心时间飞逝了。

这样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却是无数人的愿望。

假如我可以实现三个愿望

假如我可以实现三个愿望,我会许下什么愿望呢?我想......

愿望一:从此没有考试.

我和妈妈老是为考试成绩而苦恼,假如没有考试我和妈妈就回变的更加和睦.假如没有考试,考差了不会受到同学的嘲笑,不会被老师拉进办公室......等许多烦恼了,总之没有考试我将会变的更快乐!

愿望二:爷爷能再陪我玩

两年前,我的爷爷去世了,从此我少了个伙伴.假如爷爷能再回到我的身边,那该有多好啊!这样爷爷就能再陪我玩了.

愿望三:再许三个愿望.

假如我可以再许三个愿望,我会许再许三个愿望,再许三个愿望,再许三个愿望.有人说我很贪,是啊,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贪,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我也一样啊!希望能实现我的三个愿望!

熊猫的三个愿望

从前,在世界上有一个又懒又都脏的熊猫,他不愿意跟别人一起去劳动,心里总想着不劳而获。后来,它越来越让人讨厌,别人都开始疏远它。

有一次,它来到海边像上帝祈祷,熊猫说:“上帝,请满足我三个愿望吧!”

忽然,有一个神灯漂到了沙滩上,里面出来了个灯神。灯神说:“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熊猫高兴的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让我能有永远吃不完的竹子,第二个愿望是让讨厌我的人开始仰慕我,第三个愿望是让我有一套大别墅。”

灯神说:“好的,我可以满足你。但是,你要去马戏团当演员,在里面演出。”

熊猫说:“灯神,我想改一下我第二个愿望。让我永远不干活。”

忽然间,熊猫永远吃不完的竹子,让讨厌它的人开始仰慕它和一套大别墅统统化为灰烬。

熊猫奇怪的问:“为什么我的愿望都没了。”

灯神说:“工作是上帝给你最大的恩赐,你连上帝给你的恩赐都不要了,当然一无所获。”

我的三个愿望

我有三个愿望。第一个是,我想有一对翅膀!因为,我想飞去哪就飞去哪。200几个国家我也能看到。第二个愿望是,我要变成铠甲勇士的炎龙侠。他武功高强,谁也可以打败!第三个愿望是,我有9亿元。我要给四川的人民6亿元!起更多的小学、中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