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摊里的水果真不少,个个新鲜红嫩、果香四溢。我家也是个水果摊,每个人都是滋味不同的水果。想必你一定很奇怪吧,别急,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爸爸是大西瓜。他又高又胖,那腰,需要我两只手都抱不过来呢!他的力气很大,能把三十多千克的我高高举起。爸爸特别爱睡觉,那高达几百分贝的震耳欲聋的呼噜声能把我震出十米多远。等他一睡着,你用什么方法都叫不醒。那样子活像躺在田地里的大西瓜。这个“大西瓜”不仅个头大,整天乐呵呵的,给我带来快乐。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他就来帮助我。就像我口渴了,他这个“大西瓜”就来为我解渴一样。我的心里总是甜滋滋的。

我的妈妈是个大榴莲。“大榴莲”浑身披着扎我的刺,每天对我摆着一张“臭脸”,有的时候爱打我的屁股,还爱唠叨,所以妈妈一开始唠叨,我就已经逃之夭夭了。不过,我知道,没有妈妈,我的缺点是改不过来的,我也不能这么健康地成长。妈妈都是为我好,就像榴莲的果肉一样——又香又甜。

我呢,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草莓”。草莓果、草莓酱、草莓干、草莓汁,只要是草莓相关的食品我都爱吃。我喜欢穿红衣服,拥有草莓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非常甜美。我是一个没什么烦恼的人,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每天过得甜甜蜜蜜。

这就是我家的水果摊,一个幸福快乐的浪漫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