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水族馆

文 / 刘驰 叙事 类作品 今天,妈妈带我去上海海洋水族馆参观。 走进海洋馆,我们看见了扬子鳄、电鳗、海马、海象、绿水龙、粉红鲨、虎皮鸭嘴等平时很难见到的海洋动物。还看见了一些长相非常奇怪的海洋动物,如:脑袋前长着“长锯子”的锯鳐;飘着“丝带”的丝足鲈等;长相最怪的要属“活化石”马蹄蟹了,它的嘴在腹部中央,眼睛在硬壳前端,最不可思议的是用于呼吸的鳃竟长在最后一对脚上,它最怕仰面朝天,因为如果它无法用长尾巴将身体翻转,很快就会死去。 透过玻璃还有许多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美丽鱼儿在头上游来游去,让你眼花缭乱。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条小鱼和它们一样在自由自在地畅游,又开心又快乐,我都不想回家了!

海洋公园之旅

海洋公园之旅 广东省上沙上沙中山小学五(1)班孙伟朝 今天是我来到香港的第二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我们先到地铁站坐地铁到金钟,然后再乘大巴到海洋公园。来到海洋公园,只见人山人海,人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美国人,英国人等等。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走进海洋公园。一进海洋公园就可以看见一群罕见的红鹤这时我立刻拿起照相机拍了几张照片。中午我们去了表演台上观看海豚和海狮的表演。海豚和海狮都是个贪吃的家伙,看,训练员把鱼放得很高但海豚为了吃到鱼立刻来一个“水上跳跃”很容易就吃到它那美味的大餐。此时我惊叹不已,想不到海豚居然是一个跳跃高手。在表演结束前训练员假装跌下水不会游泳,海豚立刻把训练员了救上岸,海狮见到训练员还没醒,就去给训练员做人工呼吸。真让我大开眼界。看完表演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海洋馆里有许多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如:可以装在鱼缸里的水母,尾巴有毒又有魔鬼之称的鱼——鳐鱼

游海洋世界

游海洋世界

暑假,爸妈带我来到南京海洋公园。

当我走进海洋馆大门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章鱼雕像,那巨大的圆脑袋,8只巨足缠绕着一条2米多大的鲨鱼,嘴巴张的老大。旁边还有许多鱼在波浪中翻腾。沿着高高的石梯,我走进了海洋世界,里面真大呀,大大小小的鱼缸镶嵌在石壁之中,鱼缸里的鱼也奇形怪状、颜色各异。有的身宽体胖,悠然自的地穿梭在水草丛中;有的小巧玲珑,一动不动地趴在水底吹着泡泡;还有的身体修长,盘成一团,很是奇怪。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180°海底观光区,我好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里遨游。各种鱼在我面前游,太美了。鲨鱼,不知哪位游客叫道。我抬一看,俩条鲨鱼从头顶游过,我连忙追上去,啊,鲨鱼不愧是海中猛兽,又细又尖的牙齿,酷毙了。我又来到海龟池,一只只海龟爬来爬去,露出水面好像岩石,真有趣。我买了一份龟食向游来的海龟扔去,只见它伸长脖子把整份食物都吃了下去,它的样子笨笨地可爱极了。

当夕阳的余晖洒满草坪时,我念念不舍地离开了海洋世界,心里想着我还会再来的。

神奇的海洋世界

神奇的海洋世界

今天,我和小伙伴相约去海洋馆参观。我们走进海洋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热带雨林,老树古藤,青葱翠绿。水里生活着许多鱼类,有密西西比河的吻鲟、亚马逊河的巨型海象和食人鱼、长江的中华鲟,还有巨骨舌鱼、金朝才、银朝才鱼...各种鱼类在色彩斑斓的珊瑚中穿梭游动。有一种鱼叫七星刀,到了晚上它的眼睛里能发出神奇的光来!海底隧道里美人鱼和大鲨鱼一起跳舞,还有一只三百多岁的大海龟在悠闲地看着游人。通过参观海洋馆,让我了解了海洋的知识和海底世界的奥秘。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亲身去体验海洋世界的神奇与美丽。

海洋世界

星期天,爸爸说带我们到海洋世界去玩.我特别兴奋.虽然天气炎热,可我们却毫不在意.

走进海洋世界,啊!好凉快呀!我们仿佛进入了海底.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鱼无奇不有.彩虹鱼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就像彩虹一样美丽,所以叫它彩虹鱼.锯鳐鱼有长长的头,就像一把锯子.

我们乘着慢慢的平平的电梯,上,左,右都是鱼,人们都被鱼围绕着,像鱼一样游动,多有趣啊!

爸爸叫道:快来这里看水母.妈妈说水母像蘑菇,我说水母像降落伞.妹妹在前面喊:这里有蜘蛛!我连忙跑过去说:这叫蜘蛛蟹,因为它的脚像蜘蛛.前面还有海龙,海马,海星,海龟,海豹,企鹅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我们回家的时候,看见雄伟的东方明珠塔就在海洋世界的旁边.

和田路小学二年级:温馨柠檬香

相关文章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写景作文:美丽 写景作文应注意什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