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男生,我为我自己而感到骄傲,如果有人问我:“男生有什么好的?”我会这样回答他:“男生有什么不好呢?在学习中,我们男生不都领先的吗?在运动会上,我们男生的体格哪里比女生差?”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把我们分成八排,每排4个男生,4个女生,准备让我们比赛赛跑。待我们每个人都做好准备,老师吹响哨子,我们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几个运动好手,早就已经把我们甩了好几米远。快到终点了,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冲刺时,我超过了几名同学,就在这时,我旁边一位女同学突然加速,她还望着我,那鄙视我的眼神,让我忘了所有的疲倦,让我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三米,两米,一米……耶!我赢了,我战胜她了。

在运动中,我们不仅比女生强,在生活中,我们男生也不比女生差多少。

有一次,妈妈有事要出去,临走前,妈妈嘱咐我说,让我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一下,还说,如果表现好还给我买一直梦寐以求的《查理九世》中的第19部。我顿时来了精神,拿着扫帚在地上弄了起来。妈妈回来时,我就把地上扫得一尘不染,妈妈很满意,兑现了她的诺言,我如愿以偿得到了那本书。

在中国四大名著中,我们男生也是无所畏惧,在《三国演义》中就有五虎将:赵云,吕布,关羽,张飞,黄忠。在《水浒传》中也有一百零八位梁山好汉,其中只有两位是女生。

我们男生所拥有的这些优点,有许多是女生没有拥有的,最后,我想说:“我是男生,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