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终于能到日本品尝当地的美食了,话不多说,我要“开动”啦!

在网友的再三推荐下,我决定先去吃日本的乌冬面,说到这日本乌冬面,我的口水可都要流下来了。乌冬面端上桌时,我就仔细“观察研究”起来,只见这乌冬面比普通的面条要粗要长,颜色也要比普通面条要白一些,而且透亮一些。我点的是拌面,所以碗中没有汤,只在面上放上一些蔬菜,海鲜和秘制的一些酱料,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我再也等不及了,忙用筷子将面拌好,然后大口大口品尝起来,“哇”这面劲道又爽滑,入口即化,再加上原汁原味的配料,真是面食中的极品呀!

当妈妈问我还要吃什么时,我二话不说,直接跑去吃章鱼小丸子,在国内我就喜欢吃,这次总算能吃到正版的了,刚出锅的小丸子个圆皮薄,香气怡人,我咽下口水立刻点了一个1000元日币的王牌小丸子,‘嘻嘻‘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小丸子的名字,看它最贵才买的,小丸子上桌了,我开始好好的享用它了,我一口吞下了一个,啊!烫死我了!吃第二个时,我慢慢地吃起来,味道还真不错,小丸子刚到嘴里时便有一种很香的海鲜味,在向下咬去,就咬到里面的章鱼肉,继续咬下去,又吃到许多的海鲜,一直到最后,我咬到了自己舌头。就这样我又吃了很多日本当地的小吃,当我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我意犹未尽。

此时的你“听”了我的介绍后,是不是也同我一样流口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