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调查表

在五一假期间,我到沭阳老家去玩,我玩了一会,该写作业啦,先做什么呢?我看看老家来了许多人,咦!这不是调查的好时候吗。于是,我先请妈妈帮助我划表格,表格内容有被调查人姓名、想去哪里、不想去哪里、以及原因,划好表格后,我开始准备调查了。调查哪些人哪?我望望满屋子的人,有了,我要调查我大爷、大妈、二爷、二妈、爸爸、妈妈

五一劳动节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那年我学会了长大

音乐随着咖啡的香味一起在这个房间里弥漫开来,慢慢地充溢着这个空间里的每一个角落。黄昏中那抹瑰丽的晚霞渗入每一缕如棉花般柔软的雨丝里,而我依在那大大的藤椅子,整个身体好像陷在了椅子中。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午后,这样一个慵懒的我贪婪地享受着这个同样有些令人慵懒的午后。于是,思绪便开始在这充斥着幸福味道的午后开始散步。与旋律轻舞,在每缕云丝间游弋。

这是个接近五一长假结束的日子,这是在高中里渡过的第一个五一节。长假在一次次拿着手指脚趾算日子中流逝了,不禁让人在朱老先生的匆匆中感叹光阴的流逝。

我们也有放长假,那我们也算是劳动者吗耕者劳力也,官者脑力者也,那吾等岂非脑力劳作为主,劳力劳动为辅的劳苦大众

前日见旧友萌时,她飞奔而止,待到四目相视时,无语。问之,何故萌曰:“你瘦了”。对曰:“彼此,彼此。”

记得,初一,二时,我还是很木然,对于考试分数,排名并不在乎,每当萌在大考之后在我面前预算她的排名或问我考后之感时,我总跟个木头似的。想想那时,我就好像个熟睡的婴孩,不知自己背负着多少的企盼与希望。直到初三才像从梦中醒来一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

也许是初三那一年里,在折腾中的我,受了点教训,于是,便在那丝丝隐约的痛中长大了,如蛹破茧化蝶般。

在高中虽偶尔还会淘气,但也有点收敛,不再放纵自己胡闹了。那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那身上背负的希望与企盼。也许长大不单指年龄上的增长这一简单的涵义,而是更侧重于思想上的成长与飞越吧!

我不知道用一年的时间来学会长大,那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但我至少可以肯定那是对的。

想想高中这一年从二楼到三楼,这一路走来虽无什么惊世创举,但也是小有成就吧。至少那是自己用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渗入水份,没有加入任何虚伪的东西。也许没有那年的成长,至今我也许还在“沉睡”,浑浑噩噩地。

那年我学会了长大,就如劳动者学会了用工具。而现在继续长大的我,则在高中这块土地上找出条通向象牙塔的路,然后脚踏实地冲向它,走下去。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要放弃沿途的美景,也许要丢下一些包袱,舍弃一些东西,但这一切在一生的幸福面前又算什么呢人,这一生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时光又有多少呢

“啪”音乐停止了,漫想也中断了。天边已被夜色所笼罩,一切也曲终思断了。在这个假期过后,一切又会恢复,而我们仍旧会辛勤地劳作着。

五一假期作文:游玩广州

在这个假期里,我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广州游玩,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我爸爸的朋友,我爸爸的朋友也带了他的家人去。 我们来到了广州后,我爸爸的朋友,也是我爸爸的同乡。就建议去莲花山庄住一晚,他说他在那订了两间房子,把带来的东西安顿好了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旁边的饭店吃饭。我们来之前,那为叔叔已经在那点菜了,我们一坐下菜就来了,等了一会,我叔叔的佳人也来了,来齐人后,我爸爸就说:“大家别客气,都是自己人。”听我爸爸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就开始不客气了。我弟弟看见我这样也学着开始不客气了。吃完饭后我爸爸还和叔叔抢着买单呢,但好似最后还是我爸爸厉害。 大家吃完饭后,叔叔就提议去参观一下莲花山庄。我们大家走到了观音下面,我就说了一句,不吉利的话:“爸爸,把观音的手砍下来拿去卖值多少钱呢?”爸爸就回答说:“不能这样说的,这是神物,不能拿来开玩笑的。”我听了后就开始怕了。我怕观音会怪我,所以我就和我妈妈一起去拜观音了,我很诚心的去拜它,我拜完了之后,我就小声说了一句:“观音对不起啊。”说完后我看了一眼妈妈,她好像没听见我说了什么,然后我就放心了。 我们见没事做,我爸爸就提议去市区玩。我就说去长隆夜间动物园里玩,我爸爸说:“你知道怎么走吗?”我说:“来的时候我看见了路牌写着长隆夜间动物园的。”我爸爸就说:“就按来的时候走回去吧。”我们走了一段路后就来到了长隆夜间动物园了。我们以下车就兴奋的说:“终于来到了。”这时我爸爸又开始和叔叔抢着买门票了,我爸爸说:“不要客气啦,大家一起来就是要开心的,你何必和我抢呢。”叔叔听了就把钱收回了。我们进来了里面后,就坐在一个地方看表演,一只猴子能在河马的背上跳舞;之后是一只猴子走竿丝;最好看的要数袋鼠和人打架了,袋鼠的尾巴是最厉害的一蹬直就能抬起脚去题人,和它打架的人真是不知道死活啊,一次次的被袋鼠踢倒在地上。在动物园玩完后,我们就回到了莲花山庄。过了一晚后,我们早上就开车回了深圳了。 在这次的广州之行后,我感到了我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五一的假期

今年的“五.一”假期,我们去了乡下的外婆家。外婆家有一间宽敞的房屋。在屋旁,总有一片新绿衬着的瓜架。种着些丝瓜,或是些黄瓜,那些手掌型的叶子,绿得青翠,或浓或淡。长长的藤顺着竹架,蜿蜒地向上爬,一直到屋顶。现在的瓜架上虽然并没有那些青青的瓜,但也有着不同的风格。青绿的叶,弯曲的藤,给整个房子镶上了没有雕琢过的天然花边。这样的装饰可比城市中高楼门前的石狮子来得亲切、质朴多了。在屋子后边的一片空地上,还有几种花,凤仙、月季、映山红、大丽菊、鸡冠花,各种各样,依着季节顺序,红如火,粉如霞,白如雪……朴素中拥有着非凡气质。在这些花的旁边,还有一丛竹。青嫩的叶,笔挺的竿,互相交错着,投下一片翠绿的浓荫。这时候,还有几株小小的笋,露出尖尖的脑袋,好像一使劲儿,就会齐刷刷地从地底下探出头来。鸡,农村人家中总要养几只的,外婆在院子里,垒上一个鸡窝,养了几只鸡。从院子里走过,肯定会看见一只母鸡和小鸡们奔跑。雄鸡高傲的挺着身子,俨然一位将军在阅兵,斗志昂扬;又如同一个尽职的大丈夫在保护着自己的家人,守护着自己的家园。离房子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清澈的水面上有几只鸭子,在欢快地嬉戏。时不时地把头伸进水里觅食,或是与同伴们嬉闹“嘎嘎——嘎嘎——”的叫声在水上回荡,即使旁边有人在洗衣、洗菜,也阻挡不了它们的欢乐。有几只蜻蜓也爱凑热闹,在水面上飞行着。河旁的苇絮飘飘悠悠的,似乎把小河笼罩在了一起。阳光下的小河,显得格外清澈,一阵微风拂过,水面上泛起了层层涟漪,波光粼粼的。小河后就是大片大片的田地了。一行行排列的非常整齐。种着些青菜、油菜、豌豆、罗汉豆等。远处还有一亩亩水田,可以看见一些农民们正在种秧苗,一排排秧苗随着微风慢慢飘拂。到了黄昏,我们便把桌椅饭菜搬到院子里吃起饭来。这时,母鸡和小鸡们就都跑过来吃掉下的米粒。美丽的黄昏景象下,大家享用晚饭,闲话家常,绘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乡村,田园,农家风光,这一切都成了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高中第一个五一节

高中第一个五一节 音乐随着咖啡的香味一起在这个房间里弥漫开来,慢慢地充溢着这个空间里的每一个角落.黄昏中那抹瑰丽的晚霞渗入每一缕如棉花般柔软的雨丝里,而我依在那大大的藤椅子,整个身体好像陷在了椅子中.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午后,这样一个慵懒的我贪婪地享受着这个同样有些令人慵懒的午后.于是,思绪便开始在这充斥着幸福味道的午后开始散步.与旋律轻舞,在每缕云丝间游弋. (中小学作文网)这是个接近五一长假结束的日子,这是在高中里渡过的第一个五一节.长假在一次次拿着手指脚趾算日子中流逝了,不禁让人在朱老先生的匆匆中感叹光阴的流逝. 我们也有放长假,那我们也算是劳动者吗 耕者劳力也,官者脑力者也,那吾等岂非脑力劳作为主,劳力劳动为辅的劳苦大众 前日见旧友萌时,她飞奔而止,待到四目相视时,无语.问之,何故 萌曰:"你瘦了".对曰:"彼此,彼此." 记得,初一,二时,我还是很木然,对于考试分数,排名并不在乎,每当萌在大考之后在我面前预算她的排名或问我考后之感时,我总跟个木头似的.想想那时,我就好像个熟睡的婴孩,不知自己背负着多少的企盼与希望.直到初三才像从梦中醒来一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 也许是初三那一年里,在折腾中的我,受了点教训,于是,便在那丝丝隐约的痛中长大了,如蛹破茧化蝶般. 在高中虽偶尔还会淘气,但也有点收敛,不再放纵自己胡闹了.那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那身上背负的希望与企盼.也许长大不单指年龄上的增长这一简单的涵义,而是更侧重于思想上的成长与飞越吧! 我不知道用一年的时间来学会长大,那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但我至少可以肯定那是对的. 想想高中这一年从二楼到三楼,这一路走来虽无什么惊世创举,但也是小有成就吧.至少那是自己用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渗入水份,没有加入任何虚伪的东西.也许没有那年的成长,至今我也许还在"沉睡",浑浑噩噩地. (中小学作文网)那年我学会了长大,就如劳动者学会了用工具.而现在继续长大的我,则在高中这块土地上找出条通向象牙塔的路,然后脚踏实地冲向它,走下去.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要放弃沿途的美景,也许要丢下一些包袱,舍弃一些东西,但这一切在一生的幸福面前又算什么呢 人,这一生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时光又有多少呢 "啪"音乐停止了,漫想也中断了.天边已被夜色所笼罩,一切也曲终思断了.在这个假期过后,一切又会恢复,而我们仍旧会辛勤地劳作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