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做一只快乐的小鸟!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就可以自由地飞翔。我可以见到白云姐姐和太阳公公和他们手拉手,一起唱歌一起舞蹈!

如果再碰上了雨妈妈,她还可以给我冲个凉水澡把我打扮干净又漂亮!

到了黑夜,我可以躺在月亮奶奶的怀里数数天上的星星,想一想,只要不被人们关在鸟笼里,小鸟的生活是多么自在啊!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用我的语音去祝福福利院的孩子,让他们(她们)不再孤独!让他们(她们)每天都生活在友爱的环境中!让他们也感觉到被人疼爱的那份温暖!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尽全力把农家田野里的那些吃掉人们辛辛苦苦种的庄稼的害虫全部吃掉,让它们无法再干坏事,无法再不劳而获,让它们重新做人。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向世界每一个角落传递友爱的讯息,让人们远离战争。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第一时间预报灾情,把自然灾害减少到最低,不会因为自然灾害失去那么多的同胞!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自由自在的飞到大海上去......

不管我变成了什么样的小鸟,我都会尽自己的全部力量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们,让他们(它们)都恢复快乐。因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第一小学四年一班

彭薪烨

指导教师:李文平

我是只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肯定是只热爱和平的鸟儿。我洁白的翅膀随处可见,我美丽的身姿翱翔在蓝天,我的名字传遍世界。我为人类传递信息,我为人类服务,人们称我为“和平的信使”我是和平鸽!!!问我为什么要当和平鸽?因为和平是人类最好的呼唤。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必定是“海上精灵”。我婀娜的姿态倒映水中,无论是辽阔的太平洋,还是它中间那小小的岛屿,都留下我快乐的踪影,人们称我为“快乐的天使”。我是只海鸥问我为什么要当海鸥?因为我喜欢海鸥那种不畏风暴的精神。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当那只最美的孔雀!我美丽的大尾巴从不轻易的展开有人说我的尾巴像屏障明丽,有人说尾巴像花海,朵朵绽放,看上去总是垂涎欲滴,永开不败的样子。孔雀是百鸟之王,孔雀是最美的鸟儿,孔雀是......,人们赞赏向山峰重重叠叠,向涛不断,向云霞补满天空,向织不完的锦缎。每当听到人们的赞赏扬,我就不由自主的抬起我的大尾巴。我还是许多作家的题材!我是孔雀,我是那只最美的孔雀。问我为什么要当孔雀?我喜欢孔雀那种高傲的神情,正是这神情,才让它有一种遇到困难永不低头的精神。如果你是一只小鸟......,那你是当喜鹊,当夜莺,还是当杜鹃呢?

达茂旗百灵庙第二小学四年级三班郭柯宇

指导老师:王玉荣

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开鲁县胜利小学六年一班于艳奇

很多人都喜欢纯净无瑕的天空,因为那里会有小鸟的欢声笑语,会有雄鹰的展翅飞翔,会有云朵的点点洁白。天空是最美丽的,蓝得透明,像是被洗过一样,仿佛从不曾来到过这喧闹嘈杂的人世间。它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因此,它看起来总是那么纯洁。我喜欢天空,是因为湛蓝的天空是鸟儿的家,鸟儿能在自己的家中自由飞翔,多么自由呀!多么快乐呀!

我多么地希望自己也是一只小鸟呀!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就可以无拘无束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要去问候洁白无瑕的云朵姐姐,告诉她我是多么地快乐呀!也要问候太阳公公,告诉他人类在他的照耀下,是多么地温暖呀!还要问候温柔美丽的月亮姐姐和闪亮的星星们,告诉他们漆黑的夜晚里有他们陪伴是多么幽静呀!更要问候我的朋友们:燕子、喜鹊、鸽子、麻雀、大雁……我要问候的人还有许多;杨树叔叔、柳树姐姐、小草弟弟、小花妹妹、小河哥哥……

我能飞到森林里,看到一棵棵挺拔繁茂的大树,一丛丛鲜艳明丽的花草,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它们在森林里唱歌、跳舞、捉迷藏……玩得不知有多么开心,多么欢畅;我还能飞到大海上,看到浪花把海鸥的羽毛洗得洁白无瑕,蓝蓝的海水有节奏地欢唱着,鱼儿们自由自在地在海中畅游,多么美丽的景色呀!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呀飞,飞到珠穆朗玛峰,采一朵洁白的雪莲献给亲爱的妈妈;飞到天山脚下,为敬爱的老师采下一串甜甜的葡萄;飞到南海之滨,摘无数甜甜的荔枝分给朝夕相处的同学;飞到宝岛台湾,为他们带去大陆小朋友的亲切祝福;飞到非洲大陆,为饥饿的儿童捧上晶莹的大米粒;飞往神秘的太空,和太空小伙伴一同歌唱和平……我要飞呀飞,飞往每一个角落。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小鸟,我就会像我所说地那么做。我还要为农民伯伯捕捉田里的害虫,让农民伯伯有一个好收成。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呀!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鸟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鸟丹江小学四年级(1)班李秀英哎,我的苦恼就像天上的繁星,谁能理解我?我多想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呀!如果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要同我的伙伴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快乐地飞翔,然后再一起飞到天涯海角,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在那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枝间做巢,晚上安安心心地进入甜蜜的梦乡。白天又无忧无虑地飞到清澈的溪水边照照镜子,梳理梳理我漂亮而蓬松的羽毛,再喝上几口甜甜的泉水,然后轻捷地飞到树枝上,双脚轻轻地落在上面,闭着眼睛吮吸着清新的空气,然后再睁开双眸眺望远方的美景,张开喉咙尽情的唱歌,让过路的人听着我美妙的歌声而感到无比的欢乐。用我的语音去祝福走在林中的病人早日康复。让它们像正常人一样:天天快乐,去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当暴风雨要来侵扰大地时,我会展开双翅与他们搏斗,让他们狼狈的离开,尔后飞回我温暖的巢,慢慢回味,为自己的毅力而欣慰。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让自己整天空着肚子,并怏怏地躺在巢中。当太阳快要露出羞涩的脸之前,我就唱着歌从树林中飞出去,飞到黄澄澄的稻谷上,小心翼翼地盯住害虫,然后来个子弹似的猛扑,飞到树枝间尽情的享用。我希望,我期盼,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如果我是一只梦寐以求快乐的小鸟,我会人们做许许多多有意的事情,让世界变得更加灿烂,更加美丽。我多想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向蓝蓝的天空,和白云做伴,和和风尽情地玩耍、、、、、、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都回尽自己的全部力量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们,让他们远离困难。指导老师杨秀丽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鸟

如果我是无忧无虑,和蔼可亲,自由自在,在绿色的大自然飞翔的小鸟,穿着一身洁白的羽毛,,头上还有一点点不怎么漂亮的小眼睛,整天唱啊跳啊,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蓝天是我的家,我天天给我的家表演,唱歌跳舞我这么快乐,是因为我有很多爱好,我爱唱歌、跳舞,我能把美妙的歌声带给人们无尽的乐趣,我还可以给大自然妈妈,大海爸爸,无穷无尽的欢笑,如果我是快乐的小鸟,我要畅想未来。如果我是快乐的小鸟,能飞到海外看一看海外世界,有好多自然界的景观,有好多千奇百怪的我都能看见。我也是个馋嘴猫,看到一个亭子的椅子上有几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会狠狠的咬了一口,边吃边说“这个苹果真好”正吃着有几个人来了看苹果没了魂牵梦萦,我开怀大笑。漫游无边无际的海阔天空的海外我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你的幻想,当幻想没有了以后,你还可以生活在大自然里内蒙古乌兰浩特永联第二小学五年二班孙晓辉指导教师:周志慧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小鸟

        小鸟,只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你一定会问我,你为什么会梦想是一只小鸟呢?我会很自豪地告诉你:“小鸟,是会给别人带来快乐,而我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自己的可爱转化成快乐,送给人们。送给为学习跟不上而苦恼的小孩,送给生活过不下去的人民,送给……许多需要得到快乐的人们。我们那些可爱并快乐的小鸟会让你更快乐,而不会担忧。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快乐就会让你笑口常开的。

       我读过《青鸟》这本书,它是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书。我十分喜欢。我想:快乐并不那么难寻找,快乐就在我们身边。然而有些人从生到死,始终没有享受过近在身边的快乐。所以我想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就会送给人们幸福、快乐。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只是一个美妙的梦想。但是我不是小鸟也会给人们带去快乐,让人们满足、永远幸福。

       “你好,我是一只小鸟,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