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

生活需要掌声

生活像一个调色盘,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此时,我们最需要的莫过于充满鼓励的掌声了!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乡下女孩上初一时,寄宿在学校里,她很内向,也很自卑。老师注意到了她,听说她笛子吹得不错,便让她参加学校组织的联欢会,表演笛子独奏。女孩推却,但老师却鼓励她,给她信心。晚会上,女孩成功地吹完了曲子,坐在第一排的老师为她鼓掌,随后全场掌声雷动。因为掌声,女孩后来开朗了许多,成了学校有名的小小笛子演奏家。女孩成功了,是因为老师的掌声。这掌声对于一个需要鼓励的女孩来说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同样,我的爸爸也常常给我这样的掌声,使我有了信心,一步步走向成功。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待在家里很无聊,爸爸就带我到少年宫广场去溜旱冰。爸爸给我租了一双溜冰鞋,让我穿上,随后,便开始教我“走路”。我小心翼翼地挪动着双脚,刚想跨大一点就摔了一个仰面朝天,我疼得差一点哭出来。这时,爸爸走过来,为我鼓掌,我生气地说:“我摔得这么疼,您还取笑我。”可爸爸还是笑眯眯的,并对我说:“我不是在取笑你,我是看到你进步了而为你鼓掌。你看,你刚才摔跤是因为你挪动的脚步比以前大了一些,这是不是进步?”我点了点头,爸爸继续说:“摔倒了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嘛!加油,你一定行的!”在我最需要帮助时,爸爸总是给予我鼓励与安慰。就这样,一次次摔倒,一次次掌声,我终于学会了溜冰。现在,我再也不羡慕小伙伴在溜冰场上的出色表现了,因为信心告诉我:我同样可以!我要感谢爸爸,感谢爸爸的掌声,是爸爸的掌声让我有了勇气,有了信心!从此,我也学会了为别人鼓掌。其实,在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声,尤其是别人需要帮助和鼓励的时候。掌声既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一种肯定。合掌之劳,不需要花费太多,却能给人以信心和勇气,我们何不给别人更多的掌声呢?

生活需要掌声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

草塔镇南屏小学五年级 杨敏男

指导老师 朱燕丽

掌声

生活中,人人需要掌声。因为掌声能够给人带来鼓励,带来自信,带来安慰。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听到过为自己鼓起的掌声。那一天,掌声为我想起。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当上一名小队委。我曾经在四年级的时候竞争过一次,可是我的学习很是一般,平时也不善交流,所以最终落选了。五年级的时候,学校领导主任让每个班重新选举新一任的班干部,这使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样我就又有了竞争小队委的机会。广播器里一段清脆的铃声过后,这节课就是班会课,也是一节选“官”课。老师先叫了其他同学到讲台前读了自己的竞选稿,我在底下也一遍一遍地读着自己的竞选稿,这时我边读,边想到:如果在我读的过程中,有同学在底下议论我呢;如果在以后有同学拿这件事来讽刺我呢。毕竟我的学习又不算太理想……想到这,我的脑子里也若隐若现地浮出了这个情景的画面。想着想着,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字,我刚回过神来,就慌慌张张地走到讲台前,我平时的声音不太大,所以这次我放大了一百二十倍的声音去读,然后我恭恭敬敬的敬了一个礼。这时,底下的同学因为我的勇气而鼓了一次掌声,我也感到得到了一点自信。随后每个人都选出了心目中能够胜任小队长或小队委这个职务的人。结果出现了,我也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当上了小队委。这时,突然我们班里的一个“捣蛋鬼”站了起来说道,我不能都胜任这个职位,这样浪费了一个很大的名额。我非常害怕其他的同学会不会在底下起哄,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其他的同学不但没有起哄,反而还鼓励我,我们班的大队长也竖起大拇指。还有的再一次为我想起了掌声。掌声,让我从失败中站起来;掌声,让我从退缩中勇敢起来;掌声,让我从成功中自信起来。成长的路上,我不断地收藏掌声,为别人鼓掌,为自己鼓掌,为精彩的人生增添一串快乐的音符。

难忘的掌声

掌声在我失败时给我动力,使我勇于奋斗;掌声在我成功时给了我安慰,让我信心倍增。我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上讲台轮流讲故事。

同学们一个个接着走上了讲台,他们那动听响亮的声音,真让我佩服不已!我开始担心了,我担心自己没有别人讲得好,没有别人的自信!我对自己失望了,美滋滋的心,变成了酸溜溜的,好不是滋味!当轮到我上台时,我就更加忐忑不安了,不知怎么走上了讲台,面对同学和老师,我就更紧张了。看着他们带着期盼的目光注视着我,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我呆住了,当时教室静得出奇,就连一根头发掉下来的声音也能听的见。我慌慌张张地讲了起来,前言不照后语,声音越讲越小,最后我哑住了……就在这时,同学老师鼓起了热烈的掌声,那掌声荡漾在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它带给了我很大的自信,于是,我打心眼里不想让他们失望,就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把自己想好的故事尽情地发挥出来,我的声音变得那么美妙,不知不觉我的故事讲完了,顿时,同学和老师又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从那以后,我就上课积极发言,是掌声意味着我成功了!是掌声给了我自信!我永远忘不了的掌声!

生活需要掌声

生活需要掌声

生活像一个调色盘,其中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此时,我们最需要的莫过于充满鼓励的掌声了!

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乡下女孩上初一时,寄宿在学校里,她很内向,也很自卑。老师注意到了她,听说她笛子吹得不错,便让她参加学校组织的联欢会,表演笛子独奏。女孩推却,但老师却鼓励她,给她信心。晚会上,女孩成功地吹完了曲子,坐在第一排的老师为她鼓掌,随后全场掌声雷动。因为掌声,女孩后来开朗了许多,成了学校赫赫有名的小小笛子演奏家。

女孩成功了,是因为老师的掌声。这掌声对于一个需要鼓励的女孩来说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同样,我的爸爸也常常给我这样的掌声,使我有了信心,一步步走向成功。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待在家里很无聊,爸爸就带我到少年宫广场去溜旱冰。爸爸给我租了一双溜冰鞋,让我穿上,随后,便开始教我“走路”。我小心翼翼地挪动着双脚,刚想跨大一点就摔了一个仰面朝天,我疼得差一点哭出来。这时,爸爸走过来,为我鼓掌,我生气地说:“我摔得这么疼,您还取笑我。”可爸爸还是笑眯眯的,并对我说:“我不是在取笑你,我是看到你进步了而为你鼓掌。你看,你刚才摔跤是因为你挪动的脚步比以前大了一些,这是不是进步?”我点了点头,爸爸继续说:“摔倒了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嘛!加油,你一定行的!”在我最需要帮助时,爸爸总是给予我鼓励与安慰。就这样,一次次摔倒,一次次掌声,我终于学会了溜冰。现在,我再也不羡慕小伙伴在溜冰场上的出色表现了,因为信心告诉我:我同样可以!我要感谢爸爸,感谢爸爸的掌声,是爸爸的掌声让我有了勇气,有了信心!从此,我也学会了为别人鼓掌。

其实,在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声,尤其是别人需要帮助和鼓励的时候。掌声既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一种肯定。合掌之劳,不需要花费太多,却能给人以信心和勇气,我们何不给别人更多的掌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