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你把爱与温暖无私地奉献于我,我非常地激动,我想报答您,在3月8日的妇女节的时候,我想送您一支充满爱的康乃馨。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躺在床上不会动了,就是您抓了几件衣服,把我抱到医院,陪我打针吃药,一刻都不离我,我能感受您那时候的心情是那样着急,因为泪水总是挂满您的脸颊,而热腾腾的泪水偶尔会滴到我的脸上。整个晚上,您是那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到家已经是12点了,我昏昏欲睡,但依稀中,您整理我的衣物,坐我床边,小心地抚摸着我的额头我的脸……早上的时候,我看您的苍白的脸颊并没有因为温暖的阳光红润起来,我很心酸,心中对母爱的诠释又深了一层。

每次我考差了,您告诉我不气馁;考好了,您告诉我不骄傲。每次我被批评了,您非常担心,每次我被表扬了,您就十分高兴。我看见您眼旁边的皱纹越来越多,那一定是过于操劳我的学习了才出现的,我非常心疼,我想把书读好,不!我一定把书读好,这是妈妈的心愿,相信我吧,您不会再失望。

当我们全家团圆时,您总是忙前忙后,我让您休息一下,您却说不累,我看在眼里,心却在担心,我不想看见你过于劳累,我希望我的妈妈永远能青春无敌,笑颜如花。

我的梦也是经常梦见您的,妈妈,总是看见我进入您的怀抱,说声:“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伟大的,我爱您,就像鸟儿爱妈妈,我爱这个温暖的家,就像鸟儿爱自己的妈妈。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您,您是最伟大的,您的对我的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关心我都不会忘记的,等长大了,我来回报您。送您一支康乃馨,让您永远温馨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