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家就有个我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细长的柳叶眉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架着的那副红色镜框的眼睛更显出她的文质彬彬。妈妈做的有些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在我即将踏出门去上学时,突然从里面卧室跑出来,对我说:“宝贝,我昨晚看了天气预报,上面说今天要下雨。把这把伞拿着,妈妈今天有事,不来接你了。”妈妈一边说,一边递给我一把伞。我抬头一望天,只见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太阳对着我微笑。明明这么好的天气嘛,怎么可能下雨,天气预报出错也不一定嘛!于是,我丢下伞,一溜烟地跑了,只听妈妈在背后喊:“伞、伞……”

快放学时,我还在暗暗嘲笑妈妈竟然还轻信天气预报。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噢,这雨怎么说下就下,我为没有听妈妈的话而深感懊悔。

“丁零零——”放学了,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没带雨具的同学也被家长接走了,空荡荡的校园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

怎么办?爸爸出差了,妈妈又说今天有急事,不能来接我了。难道要在这里等一中午吗?不要呐!正在我胡思乱想时,雨帘中出现了一把色彩鲜明的伞。那把伞慢慢的移动,好像是朝我这边来的。是妈妈!妈妈虽然打着伞,衣服和头发却全都被大雨打湿了,眼镜上还有一层洁白的雾。额上的雨水中还夹着一些汗水,像是刚刚急急忙忙跑过来的。走近了,妈妈才从包里拿出一把伞,对我说:“女儿,把伞拿着,妈妈还要回单位上办事,先走了。”说完妈妈又急急忙忙地朝单位方向走去。我看着妈妈那被打湿的衣服,看着妈妈渐渐远去的矮小的身躯,我的眼眶湿润了,心里油然升起一种感动……

啊!妈妈,您给了我生命,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更对我无私的奉献出了您那伟大的爱……、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怎么能不爱您呢!

我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矮矮的,瘦瘦的,脸上一对小眼睛,给人非常干练的形象。

我从小一直被妈妈照顾着,在这些年里,妈妈一直很关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有些不舒服。到了深夜,我突然吐了。妈妈忙跑过来:“怎么啦?”妈妈一脸焦急。“没事,妈妈我睡一会就好了。”妈妈帮我倒来水漱口:“真没事吗?”妈妈似乎很不放心。“恩,我舒服多了,就是好困。”“那就赶快睡吧!”妈妈帮我掖好了被子,并在我身旁躺下。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执意带我去医院。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只听见医生说:“要打五针,先去做个皮试吧!”只听见妈妈说:“打这么多针啊?”哦,我的天啊!五针,五天,这五天里妈妈天天给我送饭,陪我在医院里聊天。我终于打完了五天针,只见妈妈瘦了一圈,眼睛里还有几根血丝。

还有一件事,就是最近发生的事。我本来是去“博文”学作文的。那天又正下着大雨,结果,那儿的老师不教了,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我一进家门就打了个大喷嚏。妈妈见我感冒了就赶快给我一件大棉衣递给我,又给我烧水冲药喝。妈妈给我留了点作业,冒着大雨帮我找作文班。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我最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眼睛小小的,嘴巴也是小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不大也不小,刚好。我最喜欢的是妈妈的鼻子,因为她鼻梁很挺,很大气,我非常喜欢。这几天我发现她变瘦了,也变了。 我的妈妈有时候笨笨的,总是把汤圆煮成了“汤扁”,还没我煮的好呢!可是对我的关心可一点不马虎。谁都做不出像妈妈做的手剥包心菜那么好吃的食物。每一次去学校之前,先看手机天气预报一套一套配好了再带去。有一次,我的校服不见了,我们眼看上学时间快带了,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忙得团团转,跑上跑下,左找一下,右找一下,妈妈心太急了还在楼梯上滑了一跤。膝盖上还起了乌青。我们找遍了整栋楼子,妈妈说昨天我挂在阳台上的,今天去不见了,我们想来想去,会不会掉下去了,会不会被风吹走了,我们往下望,原来在对面的车子上面,妈妈脚痛还坚持送我,虽然那天迟到,但我一点都不生气,还知道妈妈有多么爱我。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越来越美。|||

妈妈我的最爱

妈妈我的最爱

“你摔疼了吗“妈妈关心的问。妈妈是家中最疼我的人了,我最喜欢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最伟大的,是她把我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来的。要说妈妈那可是我们家中的一把手。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长”,管理城市的叫“市长”,管理医院的叫“院长”,妈妈管理我家,顺理成章地戴上了“家长”这顶乌纱帽,成了我家最大的官儿了。但是,也是全家最辛苦的人了,一天从早到晚,每次回家时都累得筋疲力尽的,我心疼死了。

妈妈虽然非常疼我,但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经常到我卧室里“体察民情”,一旦看见我的作业里有错题,脸就会一下子由“晴转阴”,严肃地对我说:“为什么要错,一定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每次总是害怕的点了点头。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考试前几天由于没有好好的复习,自以为是,结果到了考试那天,考试时心虚而且慌张、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坐立不安。所以靠得很差。一回到家我就躲在握手一里,晚上不敢和妈妈提起这件事。过了几天考试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个B等。回到家中,心想:“反正,瞒得过初一,也瞒不过十五,干脆给妈妈看算了。”我晚上等到了妈妈回来,拿着卷子准备被妈妈“青椒炒肉丝”,妈妈看见了卷子以后,并没有训我,而是耐心的对我是:“我安康内过你的卷子了,基本上是错在一些基础知识上,你肯定没有好好复习,”“吃一堑,长一智”,你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争取下次不要再犯了。听了这番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在后来的几次考试里我都名列前茅。我很感谢妈妈,因为上一他让我明白了:“遇事要谦虚谨慎,付出多少汗水,才会有多少收获。这个道理会让我终身受益。”

我非常感谢您,妈妈,是你在学习上给了我启迪与帮助。妈妈,您是我的最爱!

我最爱妈妈

我最爱我的妈妈!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中等个儿,有点胖。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发,一双小小的眼睛,鼻子不是很高,妈妈笑起来很好看。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看到我的笔盒坏了,她就悄悄地帮我买了一个新的。我的鞋子烂了,她就赶紧拿去找人帮我修补。爸爸骂我的时候,妈妈就会在旁边劝阻爸爸。但是,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教育我做事要认真。妈妈很勤劳。每天下班回到家又要煮饭,又要拖地,还要洗全家人的衣服,很辛苦。我问妈妈:“妈妈,您累不累?”妈妈说:“不累,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就不会觉得累。”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让妈妈操心。南宁市上尧小学一(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