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多么辛苦!多么伟大!多么崇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白天给我们上课,课间要找学生谈心,晚上还要给我们批改作业。基础差的学生您就会为他们补习功课:一遍不懂,两遍……直至懂了为止,没有一句怨言。您整天生活在忙碌中,为了学生你的头上又添几根白发了。您用自己的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我们非常感谢您,您把青春都献给了教育事业!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多么伟大!不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只要哪位同学生病了,您就会送他到医院,给他治疗,甚至自己出钱。如果哪位同学因病耽误学习,您一定会亲自为他补习功课。老师您如果是火红的太阳,我们就是土坡上刚萌芽的小苗,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我们怎么做人!您就像妈妈一样对待我们每个学生,您常说我们就是您的孩子。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多么崇高!古往今来,哪个伟大人物的成长离得开老师的教导?地北天南,哪一项发明创造不蕴涵教师的辛劳?老师,在这二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您“永远健康、年轻、快乐”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用心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的。老师,您的教导,我终身难忘。老师,我爱您!'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文 / 小乖乖 记人 类作品 奶奶,汗水染白了你的鬓发,岁月悄悄地从您额头爬过,您在慢慢变老,而我却在您的照顾下茁壮成长。 奶奶,我想对您说。您已经这么老了,已经为我们操了大半辈子心了,现在该是享清福的时候了,可您却还在为我们操心。 奶奶,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那时是大冬天,可您却衣服都来不及穿,披了件外衣就往外跑,叫醒了爸爸,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您抱起我就往楼梯上跑。躺在病床上,我迷迷糊糊地听见您说:“唉,我看着青青这么难过,心里不好受啊!如果我能代她那该多好啊!”去睁开眼睛,看见有两行热泪从您那布满皱纹的脸颊上流了下来,我想伸出手来帮您抹去,可我一伸手,够不着啊,便想坐起来,可坐不起来,觉得全身软绵绵的。您以为我要喝水,便急忙去拿来给我。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烧很快退了,可您却一下子苍老了许多。 您不但关心我的生活,而且关心我的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正想睡觉,您走过来对我说:“听一会儿英语再睡吧!”我只好听完英语再睡觉。您为了让我学好英语,对英语一窍不通的您也陪我读英语。在您的督促下,我的英语突飞猛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您也慢慢变老了。奶奶,我真想发明一种神奇的药水,让您喝下去,让您永远这样啊。 奶奶,我衷心地对您说:“您是世上最好的奶奶,我永远都爱您!”

明天,我发明了人类仿造器

重庆市永川区萱花小学四年级八班 李宁静 指导教师:周玉健

哈哈!经过我九九八十一天的苦苦研究,终于创造出了全新的人类仿造器。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仿造器的使用方法吧。仿造器的右侧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按下红色按纽,然后站在仿造器的正前方就可以仿造出和你一模一样的人,非常的简单。但是未经我的同意,谁也不能碰这机器,因为它有一个缺点——仿造出来的人不能收回。

有一天,我的机器人阿甲趁我外出的时候,偷走了我仿造器,并仿造出了无数个机器人。等我回来时发现仿造器不见了,不由得着急万分。我想:肯定是阿甲拿仿造器去反抗人类。可是奇怪的是整个城市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影子?难道说……果然,阿甲还拿走了我的隐形保护膜和飞行器,怪不得没有他们的踪影。不过我忘了告诉阿甲,隐形保护膜只能维持23小时。有了这23小时,我得赶快研制出追踪器,不然人类就真的毁在机器人手里了。再经过我的苦苦研究,终于研究出了追踪器。

我往追踪器上一看,原来阿甲他们在金色小村。我赶紧带上另一个飞行器追了上去,我的小精灵丽丽也跟了上来。我们赶到金色小村时,村里已经被机器人糟蹋得一塌糊涂。我在天上一眼就看到了阿甲,阿甲手里还抱着仿造器,这时他已仿造了几十万个机器人了。为了人们的安全,我叫小精灵丽丽去把仿造器抢来。丽丽变成了一只雄鹰,一下就把阿甲手里的仿造器抢来了。阿甲刚想用飞行器追丽丽,可飞行器的燃料用完了,阿甲只好放弃了抢仿造器的念头。机器人一路前行,他们拆村里的房子,毁灭庄稼,把金色小村弄得惨不忍睹。

望着金色小村的毁灭,我却没有办法帮他们。忽然,我看见丽丽正对仿造器施展魔法,然后把仿造器丢给了阿甲,我问丽丽:“你干嘛呀?你还要助纣为虐呀?”“呵呵”, 丽丽只是笑了笑,说:“你看下面。”啊!下面又恢复了原样,机器人一个也没有了。原来丽丽对仿造器施展了机器人毁灭法和恢复原样法。

这次多亏了丽丽,不过这次战争后啊,我再也没有发明过仿造器。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要少打电脑,不然会变成盲人,想一想,带眼镜是多不舒服啊,脸变形多丑啊!带上眼镜也不是看得很清楚,再想一想不带眼镜有多舒服。

爸爸,我想对你说,要多看些书本长知识,像妈妈一样,万一发明了什么好东西,你可就发大财了,为祖国立大功了。

爸爸,妈妈,你们要改正自己的错误!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爱您。你可知道,是您十年前您把我带到了人间,从此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个机灵活泼的小精灵。

在十年的岁月中,是您陪我走过鲜花铺成的大路,带领我翻过困难重重的山峰,穿过水流湍急的河流……。您的爱就像细细的流水,丝丝温暖我的心田,您的爱就像浓浓的巧克力,甜甜蜜蜜,让我回味无穷。

记得那一天,我很晚才做完作业,累极了,于是就决定明天早上起床后再收拾书包。没想到,第二天我起床后一看,怎么书包全收拾好了?怎么回事?这时,您笑眯眯地对我说:儿子,书包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快走吧,上学不要迟到呀。顿时我的心甜甜的,仿佛有涓涓流水淌过。妈妈您的爱真是事无巨细!可我在感谢您的同时,也想对您说:妈妈,我已经十岁了,请您相信我吧!这些小事我一定能自己做到,请您让我自己去完成它,好吗?

妈妈,十年来,我身上穿的毛衣一直都是您帮我买。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要是您亲手给我织一件毛衣,那该有多好呀!新年的第一天,您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我假装叹了一口气,说要是有一件您亲手织的毛衣给我穿就好了。没想到,我的一句戏言却被您记在心上。

第二天,您就去买了许多颜色的毛线回家。我惊奇地问:“妈妈,难道您真的要给我织毛衣吗?您可从来没有织过毛衣呀?”您回答说:“是呀,我就学着给你织一件毛衣吧。”从此,你就抓紧时间的织,白天休息时织,夜晚看电视时织……,还不时询问婆婆织毛衣的方法。您用那点点滴滴的时间,一针一针的织。织呀织呀,毛衣在一点点长大,而您的手指却斑斑点点,打起了茧。我在一旁偷偷看着,多心疼啊!妈妈,您对我真好,为了满足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您就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去做您从没有做过的事,您让我体会到母爱的可爱和可亲,拥有母爱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看着妈妈辛勤的样子,我又突发奇想,长大了,我要发明一种机器,只要把毛线放上去,过几分钟,它就会就变成一件符合我心意的毛衣,我要把它送给妈妈。这样,妈妈就再也不会因为织毛衣而手上打茧了。

妈妈,十年来,您把我养成这么大,真是太不容易了。此时,千言万语都化成一句话,我要用排山倒海的力量说出来,那就是——妈妈,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

感谢风,感谢雨,感谢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您的班级里。这几年,朝霞伴着您,晚霞伴着您,晶莹的露珠伴着您,归林的小鸟伴着您。您每天早出晚归,把浓浓的爱悄悄放进了我们的心里。开学了,我又回到了您的身边,看着您亲切的面容,听着您熟悉的声音,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也许您并不留意,也许您认为不值得一提,虽然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那天,我在做一张卷子,卷子非常简单,我就像快刀斩乱麻一样一路闯关,眼看就要做完了。忽然,出现了一道“拦路虎”,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起来,急得我眉头紧皱,像脸上爬了虫子一样坐立不安。这时,您轻轻地走了过来,关心地问:“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我小声说:“这道题我不会做……”您俯下身子,认真地给我讲了一遍,然后问我:“会了吗?”我着急地摇了摇头。谁知您一点也不生气,又给我讲了一遍,这次您讲得更细了,我终于明白了,向您投去了感激的目光,您微微一笑,又去辅导别的学生了。看着您远去的背影,我突然感到您是那么亲切!

您还记得那件事吗?书法课上,我正在全神贯注地写字,您轻轻地走到我身边,默默地看了一会儿,拿起我的笔,给我写了一个很漂亮的“袅”字。我拿起笔重新练字时,却发现黑色的钢笔杆儿上沾了一层厚厚的粉笔沫!我顿时对您肃然起敬……吸进粉笔沫对身体多有害呀!可您每天都和粉笔打交道,为我们板书了一黑板又一黑板……我真想发明一种新型黑板,写完字后一按按钮, 黑板上的字就立刻消失 ,空气中没有一粒粉笔沫。亲爱的老师,假如我发明成功了,一定第一个送给您!

老师,您知道吗?您的眼睛会说话。当我上课积极发言时,您的眼睛就笑眯眯的;当我不好好学习时,一看到您严肃的目光,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我最想说的是:您的爱心、关爱让我终身受益!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也许妈妈会说:“不是天天在一起嘛,还有什么话没说!” 可这是我埋藏已久、你从未听过的心里话呀!也许您从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课熄灯躺在床上休息时,我的小脑袋就开始放电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业; 穿什么衣服?发明什么东西?吃什么……还有就是您没完没了的唠叨,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是这些东西伴着我在一天一天成长的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 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烧不退,这下可把您急坏了,您一会儿找退烧药给我吃,一会儿帮我量一量体温,可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进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先要做个过敏皮试,我平时最怕打针啦!一听打针,就浑身难受。你安慰我、鼓励我后,我才平静心情,咬紧牙关,挺了过来。挂完水走出医院,天已经朦朦亮了。回到家里,您把我安顿好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经过您的精心护理,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这都全是您的功劳啊!古人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时常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可是,妈妈啊!您身上的缺点也真不少!为了让我有充足的时间看书,您很少让我帮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时经常手忙脚乱,这时您就会批评我笨手笨脚。或者事情就摆在眼前,但也没有做事情的意识。您经常说我自己的书桌从不收拾,窗台也不擦干净,回家后换下的鞋子乱丢,有时是偷懒,有时真的没有这个习惯,我会努力去改正这些缺点,可您也得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呀!有一次,我把书桌收拾得干干净净,后来被爸爸找东西时弄得乱七八糟,您看到后二话不说,批头盖脸就批评我起来了。当时,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释清楚,但是,您的火气很大,我一解释您就说我顶嘴,就说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声不吭。 以后可不要在还没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的时候就随便批评人。了

我的主要任务当然还是学习啦!每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您的脸色马上就会“晴转阴”, 弄不好我还会挨上几巴掌!有一次数学考试,一张简单的试卷让我考砸了,错题全是由于自己没有认真审题或计算错误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后悔,更担心过不了妈妈这一关,不过这次您不仅没有发火,还鼓励我不要因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弃,帮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么希望您能经常这样啊!我自己会努力改正学习当中的一些坏习惯,如果您能够多鼓励我,少批评我,我想我一定会进步更快!我的学习您可没有少操心,请家教,上辅导课,我都没有什么怨言,在那里我的确学到了许多在学校里没有学到的东西,对我的帮助很大,不过有时我觉得自己玩的时间不够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时候您和爸爸带我到青岛、到西安旅游是为了让我放松心情,可下次千万别再在出去玩的时候给我布置学习任务啊!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尽管您有不少缺点,但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