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瓦黄墙,是我们学校的颜色,状元桥横跨池塘亦是我们的标志性建筑。鱼戏池塘,使校园多了几分生机,树栽路旁,使校园洋溢着青春活力。

为什么我如此赞美?因为我对这校园爱得深沉!

我们的校园平凡,五星红旗傲然威立在广场中央,不论身处何方,总能见得这国家的象征;我们的学子平凡,清晨晓雾未歇,便陆续地走入校园,举手投足之间仰望这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这是我们深爱着的中国红啊!

我们的教学楼同样平凡,连而未连,界而未界的南楼、北楼,把各个班级和同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我们的校园和学子是平凡的,但我们的校园和学子们又是不平凡的。

我们的校园,结构规划整齐。宿舍、食堂、操场还有宽阔的升旗广场,包围着南北教学楼,有如母亲拥护着孩子,学生们可以静静地身处其中。每当春夏,向窗外瞧去,那新鲜的绿,映射着黄墙,朴素而不失典雅。更罕见的,在小路旁、跑道边、教学楼外、小山坡上种满了绿树,整个校园就像一座小树林。鸟儿们在这里筑巢,悠闲地漫步在小径上,似乎在和人们相互逗乐。

我们更有着一群不平凡的学子。日未升,便闻声,早读是我们的习惯,也是我们的财富;日已落,便无声,晚休我们绝对的安静。在闪耀的灯光下,是一群群埋头完成作业的学生,环境安静了,人心也就平静了!

我们校园这些不平凡的学子,在每次大考中都能大放异彩,一次次的超越,一次次的战胜,从不会阻挡我们继续前进的步伐。在全县中,我们的学子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只因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非烟尘人间,只因少年的肩应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人们常说校园是清晨的一缕阳光,让心灵得到温暖。我说校园不仅仅是读书的天堂,亦是装饰自己的衣间,知识能笼罩一个人,使其发光、发亮。

我们的校园平凡,但我们的校园最美,几千学子在其中造就不甘于平凡的自己。我们学生是平凡的,却在这不一般的校园中挑战自我。

所以我说,这是一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学校,这是一群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儿。只因有你,让校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