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星期五,正常人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放假!而对于我们这种懒癌患者来说,今天可是个早起的大日子,怎么说呢?

自从我们制定了“最晚起床者倒垃圾”《宿舍公约》以来(只适用于星期五,也不成文),我可从没睡过一次好觉。这不,已经有几个讨厌鬼在讨论明天如何起床比较快了。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带上我一个!

阿猛一开始就放了个原子弹——声称自己晚上不盖被子睡觉。边说还抄手插着腰,怒气冲冲地说道:“我就不信mvp(倒数第一起床)还是我!”,说着往她自己身上穿了几件毛衣,硬是把自己包成了一个大粽子。没想到她这么一说,所有人都深受影响,一个个扬言道自己晚上也不盖被子了!

嘻!我也来跟个风。就在我们聊得水深火热之时,唯有一人“风雨不动安如山”。我出于好奇地问道:“阿毛,你怎么一点也不急?是打算承包明天的垃圾了吗?”

对面床上传来一阵嘲讽:“人家可是一起床就把被子往柜子里塞的,当然不急啦!”本以为阿猛哥已经够奇葩的了,没想到还来了个“奇葩大王”。

“扑哧——哈哈哈哈哈……”我们肆无忌惮的笑声,让我们忘记了自己不过是一只只“黄雀”——猎人随时恭候着。“咔嚓——”宿管老师破门而入,“你们是不是不想吹空调了!”零点零一秒的时间,鸦雀无声……

深夜,实在出于寒冷,不禁打了好几声“哈秋”,不得已才把被子拿来盖了……

清晨五点多,早有几只小老鼠窸窸窣窣地忙活,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随着起床铃声的响起,地板发出快乐的“崩崩声”,慌乱的折叠被子声,欢呼声,嘲笑声,一起发出,堪比林嗣环的《口技》高潮部分。

而此时,某人正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慌乱地折着被子……毫无悬念,今天的“倒垃圾明星”非我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