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小商小贩的吆喝声,我来到了校园里,只见同学们人人手提一个小礼品袋,正在神神秘秘地议论着什么,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今天就是教师节。

进入教室,已经有几个身强力壮的男孩子站在桌子上,往墙壁上贴气球,几个女孩正在用自己的巧手布置黑板,教室里热闹无比,就连一直内向的女孩也参加了此次“布置教室”活动。不一会,教室就被布置得金碧辉煌。“飞毛腿”李雨泽,大喊:“老师来了快坐好!”大家迅速坐好,老师进来后看过这番景象很吃惊:往日调皮的一班学生,不知怎么了,寂静无比。并且,教室被布置的十分漂亮,还没等老师反应过来。不知谁又起了一句:“感恩的心……”大伙儿也跟着唱了起来,一个小礼品被送上了讲台,连平时像包公一样严厉的贺老师也笑了,更别提温柔的纪老师了,眼里的泪珠也已经开始打转了。

接着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操场,只见地上放着几双手套和一根绳子,大伙儿一见明白了——原来是要拔河呀。老师们各就各位,已经摆好了动作。一声哨响,还没等老师开始,同学们已经挤到最前面呐喊着:“加油,加油,加油!”个个面红耳赤,谁知道老师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同学们笑了,老师也笑了,笑的那么开心,那么快乐呀!

节日的校园总是那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