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什么味道?有快乐,有烦恼;有甜蜜,有苦恼;是冰激凌的酸酸甜甜,是暑假作业的厚厚实实;是奶奶蒲扇下讲不完的故事,是一个人在家的寂寞无聊。我的暑假是繁忙的,无奈的。

暑假正好在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太阳都快把大地给烤糊了,小河里的水都快干涸了,就连小狗也热得把舌头伸出来。小花小草也被晒蔫了。我只好和弟弟躲在家里不敢出来,把手长时间放在水泥地上,就可能被晒红。夏天的太阳真是太可怕了。

暑假有六十天,这六十天里作业非常多。把作业本摞起来,足足可以放满小衣柜抽屉。在假期里,爸爸妈妈还会给我报许多的兴趣班。有毛笔字、作文班、英语班、围棋班……这些兴趣班把我忙得头昏眼花,一点玩的时间也没有。

暑假很快过去了一半,那些兴趣班也全都结束了,作业也差不多做完了。于是,爸爸妈妈准备带我们到常州游玩。本以为在这些日子里,我可以放心休息、玩耍了,我别提多开心了。可谁知到了常州,只见景区人流如潮,把景点围得水泄不通。这么多的人,还去哪里玩呀?就连公交车上都是人山人海,根本没有位置坐。到了宾馆,谁知宾馆里的房间也没了。

你们看,我的暑假繁忙吧?根本没有休息的空间。就连出去游玩,也这么地不顺。我的暑假可真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