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我可高兴了!因为我又可以放鞭炮了。

今天哥哥带我去超市买鞭炮,买来了各种各样的鞭炮,有摔炮,有神仙棒,还有冲天炮等等……

开始放鞭炮了,我先拿出小摔炮,使劲往地上扔,一声急促的响声传来了,只见五颜六色的火花冲了出来,十分漂亮,悦人眼目。然后我又拿出了神仙棒,用打火机点燃。“噼里啪啦……”,声音超级响;随后我又拿出一盒擦炮,在外面的包装盒旁边是可以擦出火的,哥哥从里面拿出了一小根,在旁边轻轻划了一下,然后扔在地上,随着一道白光,发出了很大的响声。本来我以为这声音很小呢,没想到会这么大声,吓了我一大跳。接下来就是隆重大戏了,哥哥拿出一个大型三角形的鞭炮,点了火,马上跑到一边去,“嗖……”“噼啪噼啪……”声音是那些小鞭炮的十倍,真是震耳欲聋啊!却见天空中出现了朵朵绽开的花朵,一朵接着一朵,如同进入花的海洋,看得我眼花缭乱,真是美丽极了!

随着鞭炮声,新年渐渐的过去了,盼望下一次的新年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