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顾名思义,它就是一个小闹钟。它是我上三年级时爷爷送我的。

它是爷爷亲手制作后送给我的,纯木质的外表,身上精雕细做,三根钟,一根纯的分针,它在这个家中算老二,大哥是时针,胖胖的它永远也跑在最后,老三就是秒针了,它跑得最快,使得哥哥们一个也追不上。

小闹钟是我的时间监督员。正当我沉醉着香甜的美梦时,小闹钟扯开嗓门唱高音,一下子我的美梦烟消云散,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咦?是你在“唱歌”,说罢,我又倒头睡去。小闹钟好似看破了我想睡下去的意思,又开始叫起来,我坐直了身拿起小闹钟,一看,都8点半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起身,拿起吐司往学校跑,这时,我似乎听见小闹钟在说:“小主人,叫你不按时起床!”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它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呢!妈妈刚出去,我看向门眼,确定她走远后,便心想;这下我可以看会电视了!说完,开心地跳上沙发,这时小闹钟大叫起来,我看了一眼它似乎在说:“小主人,妈妈不是说要先写作业,才可以看电视吗!”我看着它气呼呼的样子,只好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我的心又不归我管了,一心想去电视机前,这时我发现,小闹钟仿佛在说:“小主人,你一定要加油呀!”看著它为我加油,我下决心一定要发奋图强。终于,“优+”落到我手,我兴奋地跑回家,对小闹钟悄悄地说:“谢谢你,小闹钟,谢谢你一直为我加油,打气!”小闹钟似乎也明白了我的话:“小主人,不用谢,监督你学习是我应做的,我也为你感到开心。”

一次,我考得差极了,垂头丧气地走回了家,坐在小闹钟前,我告诉小闹钟:“我太骄傲了!哎”“小主人,不要骄傲!不然不会有进步!”小闹钟的话记心间,我之后的优异成绩少不了你。

谢谢你!小闹钟,一路有你相伴,我心爱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