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五岁到现在,我都非常喜欢打篮球,记得我在十岁的那年,还打过一场篮球比赛。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偶然在文化广场相见,于是我们便打起了一场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方的球员黄涛几次快速的冲到对方的篮筐下投篮,都是不中,对方的球员像一只只勇猛的猎豹,每一次投篮都是命中。上半场很快就结束了,我方以12:16落后对方四分。 时间过得真快,下半场很快就开始了。我方的唐晓锋箭步如飞,很快就穿过了对方的防守队员,冲到篮下,一个两分上篮,球好象听话似的,不扁不斜正好插入篮筐。 转眼,我方已经把分数追到了37:38,只差一分就可以追平了。这时,对方的威力开始暴发了,对方的王哲明一过中线就是个三分,黄涛不小心抓了他的手。所以让他罚三球,黄哲明三罚两中。这是,黄涛将球传给了我,我一转身,一个三分跳投,奇迹,球竟然进了。我方终于将比分拉到了40:40。 比赛继续进行,对方刘思朗上篮不中,我强到篮板球,转给唐晓锋,他冲到篮下,一个大风车,将球送入了网底。 下半场终于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我方的防守力和攻击力使得我我方以52:42的分数转败为胜。 这一场篮球比赛,是我的记忆中最难忘,最精彩的比赛。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昨天上午第四节课,美术老师让我们下楼玩,我们班男生进行了一场异常精彩的篮球比赛。

激战正酣·风助我也不好不好,对方的耿晨旭带球杀了过来,势不可挡。我连忙回防,但已经来不及了。耿晨旭手拿篮球,往篮板上一投球。我一看球要进了,大惊,大声喊道:“篮球,不进!”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或许是篮球听到了我的话,也可能是上苍显灵,这时突然刮来一阵风,把篮球的方向吹偏了。这时的篮球悬在篮板前一点的地方,就是不下来。大家一看,不禁暗暗地在心里着急。又是一阵风,把篮球从左边“吧嗒”一下子吹了下来,没进!我们队的人真是又欢呼又尖叫,耿晨旭,则是十分不甘心的看着,还很惊讶,仿佛弄不懂这是为什么。然后,他目光一转,恶狠狠地看着我:“酒衷豪!你给我站住!”我哪里会等他,一下就没了影。哈哈,真是风助我也。

激战正酣·僵持中杀出个牛一凡对方队伍的韩泽恩也带球冲了过来,一眨眼的工夫就冲到了篮板下面。正在回防的我连忙用身体一撞,和韩泽恩在边界处较起了劲。我和他都不敢放松,他担心一放松球就会被我夺走。我担心一放松他就会把球砸到我的腿上,导致我出界。就这样,我们俩在这里僵持了起来,几十秒过去了都没有什么动静。我队的牛一凡有些坐不住了,大喊道:“酒衷豪,我来帮你!”然后狠狠地推了我一下,我和韩泽恩一下子倒地,弄得满身都是尘土。不过还好,是韩泽恩出的界,但我还是对牛一凡来气:“搞什么搞!你不会等一会儿,再说你推我干什么,应该推韩泽恩啊!哼。”

比赛结束·胜者败者都开心比赛随着下课铃的打响结束了,我们队零比六输了三球。但我们不灰心,反而还很高兴。因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篮球水平都有所提高,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有了这两样,小小的输球算什么,下次我们就能赢!所以,我们虽然输球了,但我们开心、我们高兴!赢方更是开心啊,赢球还能不开心吗?

这就是我们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篮球比赛,我们会一直进行下去,也会越来越精彩的!

精彩的篮球比赛

观阁小学3(4)班 李诗玥 指导教师:何小兰 “观阁队,加油!”,“桂兴对,加油!”我校和桂兴小学的教师友谊篮球赛开始了! 全校师生及领导都早早的来到了操场上为他们加油喝彩! 球场上气势非凡,球员们个个都使出最大的本领为本队夺球,投篮!2分,5分,...20分....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角逐,上半场结束了,观阁队得分20,桂兴队21分,以1分之差暂时领先。 休息了约十分钟,下半场开始了。桂兴队一开场就旗开得胜连进了五个3分球,将观阁队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观阁队队员也不气馁,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使出浑身解数,也连续投进了四个2分球。离比赛结束还只剩10分钟了,双方的角逐更加激烈了!只见桂兴队的6号接到1号长传过来的球就直奔篮板,犹入无人之境,一个漂亮的翻身上篮,进了!场上顿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呼,“桂兴队,加油!6号,漂亮!...”轮到观阁队发球,3号奋力一挥,球准确的到了4号手上,4号熟练地运着球,瞅准机会一个长传,就将球传到了正在篮板下的5号手里,5号也就势来了个鲤鱼打挺,将球抛进了篮兜,“嘟..........”刚投进,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 最终,观阁队以14分之差输了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校在这场球赛中输了,但是我们并不气馁,因为我们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要在比赛中学习,成长! 简评:抓住了人物的动作,写得很精彩。

精彩的篮球比赛

这一节是体育课,随着“丁零零,丁零零”的上课铃声,我和小宏、小东、小王他们拿起篮球,奔出教室。开始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和小宏一组,小东和小王一组。小宏和小王在两分界内投球,谁投进了球,而另外一个没有投进,那么就是投进的那一组先发球。小宏先投,他瞄准球篮,做好正确的投篮姿势,一投,球进了!而后投的小东没有投进,我们就先发球。

我把球发给小宏,小宏就立即发起猛烈的进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冲到篮底,绕到另一边,来了给“回头望月”的投法,球进了!因为我们进了球,所以还是我们发球。我又把球发给了小宏,小王和小东在刚才看见了小宏的实力,不敢掉以轻心,就都去防小宏了。这时,小宏捉住这个机会,把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我,我弯下腰,来了个“鲤鱼跳龙门”的投法把球投了出去,但是非常的可惜,篮球“三不沾”的掉出了界外!我挠挠头皮,不好意思的对小宏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打球水平就是这么差!”小宏不屑一顾地说:“嗨,不就是一个投篮的机会浪费了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去抢回给你看!”说完时,小东已把球传给了小东,小宏一个箭步冲上去防住小东。小东知道小宏的实力不一般,不能轻易投球!于是,小东就用假动作来迷惑小宏,但是弄巧成拙,小东手里的球被小宏抄走了!小宏抄走球后,出了三分界,来了个转身跳射,在球投出去的时候,小东才赶到小宏的面前,但是一切都晚了——球早就投了出去,并且不偏不倚地穿入了篮筐!小东抱怨着自己说:“我再快一点就好了。”

这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一直进行到下课,我们才悻悻离去,不过,令我高兴的是:我那组以十比一的成绩战胜了小东的那一组。啊!希望像这样快乐的时光可以多一点。

精彩的篮球比赛

在上一周的比赛中,我们班分别跟三班,七班,四班,九班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下面我就说说五班VS三班时的情况。

裁判一吹哨,赛场上的球员立刻奔驰起来,同学们的眼神一下子投向了比赛队员。就这样,精彩的篮球比赛开始了。

只有知道对手的实力,超过对手的实力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班的篮球主力都把这句话刻在了心里,在比赛前,我们班就知道了三班主力的实力,以及三班替补队员的实力。所以我预测,我们班这次的比赛一定是赢,三班一定是输。

刚一开始三班就比我们班少六分。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一看我们班领先了,开心的不得了,不一会儿,从我们班的观众席上传来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加油声:“五班加油,五班加油!五班必胜!五班必胜!······”我们班的比赛队员一听,五个主力,有3个人投进了2分球。

上半场我们班铃响了三班20多分,三班才得了2分!我真为我们班感到骄傲!上半场的比赛可以验证我刚才写的那句话了:只有知道对手的实力,超过对手的实力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中场我们班的拉拉队一上台,全场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拉拉队的精彩舞蹈,再衬托着我们班的篮球主力队员,真的是锦上添花,完美无缺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班的比赛队员有点骄傲,连续犯规了两次,有几个同学,一见李博研犯规,就对我们班赢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但是其他同学并没有对我们班失去信心,还是一如既往的加油着!我想应该是同学们的执着加油才让我们班又进了3个2分球!

我觉得下半场比赛特别短,上半场比赛也特别短!这场比赛我们班赢了,我们班是32分,三班是2分。我要谢谢那些主力们,要是没有了他们,我们班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也要谢谢其他的同学们,要是没有了你们的加油,我们班也不会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