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奥沃斯上课,一会儿,老师就拿着神秘道具走进了教室,面带微笑的说这节课要带领我们进行一场比赛,同学们立马变的兴奋不已。

老师说了一下游戏规则:用筷子夹住花生从教室的一边运送到另一边,五分钟内花生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组第一名出场的女生信心十足地拿起筷子,轻而易举的夹起了盘中的花生宝宝,犹如一道闪电般的速度从我们眼前闪过,我们组瞬间士气大增,都在为她取得好成绩手舞足蹈……紧接着我也手胸有成竹的接过队友递过来的筷子,小心翼翼的夹起红彤彤的小花生,第一个来回护送成功,我有点沾沾自喜起来,当我再次夹起花生准备掉头的时候,我却失手了,调皮的花生宝宝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一下子从筷子之间蹦到了地上,翻滚了几圈,我的腿似乎也不受控制,瞬间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但是一想到要让小组获胜,我立马跳了起来重新开始……

郎朗的笑声在教室里不断回荡着,虽然我们组没有获胜,不过通过这次游戏,也让我明白了:不能因为一点点成就,就骄傲起来,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