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有那么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轰炸机,那是我期中考试得双百时妈妈给我买的。

它是飞机中最大的,颜色是迷彩色,它的后背上有两根很长的翅膀,下面有6发最大的炸弹,头部有最先进的飞行设备,肚子里有最好的攻击武器,尾部有最安全的平衡尾翼。

我把它放到了书桌上,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就看看它,它好象在说:“要努力呀!我给你加油呢!”想到这些,我开心地笑了!

我真喜欢我的玩具——轰炸机。

我喜欢的玩具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  <br /> 芭比娃娃有一个圆圆的小脸蛋,弯弯曲曲的眉毛下,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她的鼻子翘翘的,真美丽。她有小小的嘴巴,头发上有长长的小辫子,她长得很苗条,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他一双小小的手和一双长长的小脚,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真是一个大美人。<br /> 前几天,我的芭比娃娃弄丢了,我哭哭泣泣的回到家,跟爸爸说我的芭比娃娃不见了,爸爸当天下午就给我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芭比娃娃,我可真喜欢她。 <br />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了。我写作业的时候,就把她拿出来玩,让她坐在那,她好像对我说:&ldquo;主人,加油!。  <br /> 我很喜欢这个芭比娃娃,她陪我住了五年呢!

我喜欢的玩具鼠

在我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欢我那个玩具鼠。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姑奶奶送给我的。

首先,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的模样。它全身上下长满了灰褐色的皮毛,暖暖的绒毛让人摸着很舒服。脑袋上系着一个漂亮的头饰,身穿漂亮的连衣裙,手戴洁白的手套,脚蹬黄黄的鞋子。长长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小眼睛,小小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大大的嘴咧得有点夸张,突出的鼻子微微向上翘着,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女孩一样。

我做什么事情都带着它:看电视时,我先把它端端正正地放在沙发上,自己再坐下。这时,它好像是一个活灵活现的米老鼠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当我做作业时,我总是先把它放在我旁边的椅子上,自己再坐下来写作业。这时它就用它那圆圆的小眼睛盯着我的作业本,好像在帮我检查作业似的。这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鼠,我会永远珍惜它,爱护它。

作者: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水泥厂学校三年级2班 夏子涵

我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过七周岁生日是妈妈给我买的那个布娃娃,也是玩具中价钱最贵的那一个。  她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又圆又大的眼睛,小上翘鼻子,一张樱桃小 嘴。她还有两身非常漂亮的连衣裙。  她会走路,我把她放倒时,她的眼睛自动闭起来,好像是在睡觉。她站这时正着眼睛,好像是有生命的小姑娘,我拉着她的手,她就一步一步往前走,好像我的小妹妹。  我不高兴时,会把她当好朋友一样,和她说说心里话,我心里就会轻松一些;高兴时,我会认认真真的给她梳一梳头,把妈妈给我买的卡子别在她头上,给她换上一身漂亮的衣服,把她打扮成既可爱又美丽。  我非常喜欢我的布娃娃,自从有了她,我多了一个小伙伴,我不再显得孤独,她和我分享快乐,她帮我分担愁闷,她如果真是我的小妹妹,那该多好呀!

我喜欢的玩具

我喜欢的玩具 我有那么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叫小鹿“斑比”的玩具。那是我五岁那年,妈妈给我买的,我们之间还有两个有趣的故事呢! 首先,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长的什么模样。它全身上下长满了灰褐色的皮毛,皮毛里面还缀了一些白色的斑点。长长的瓜子脸,头顶上长着像松树枝一样的角,大大的眼睛里长着两个像葡萄粒一样的眼球,红润润的嘴唇,可漂亮了! 它和我之间发生了两个有趣的故事。第一个是我有次考试成绩不理想,回到家后,眼泪马上就哗哗的滚落下来了。小鹿“斑比”看到后,心里也非常难过。它那一眨一眨的大眼睛,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努力啊!下次我来给你加油,你肯定行。”看到这一情景,我开心的笑了。 第二个是……。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家里的花瓶碰到地上打碎了,我怕父母回到家里后说我。当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把事情的经过如实告诉父母,还是说是家里的小花猫碰到地上打碎了呢?这时我左右为难起来。小鹿“斑比”看到我那为难的样子后,它又眨了一下它那漂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说:“小主人,学校里老师讲过,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我明白了它的意思,父母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妈妈,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还夸我做的很正确。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鹿“斑比”玩具,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它吗?指导教师:赵淑华

我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过七周岁生日是妈妈给我买的那个布娃娃,也是玩具中价钱最贵的那一个。  她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又圆又大的眼睛,小上翘鼻子,一张樱桃小 嘴。她还有两身非常漂亮的连衣裙。

我喜欢的玩具

我喜欢的玩具 我有那么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叫小鹿“斑比”的玩具。那是我五岁那年,妈妈给我买的,我们之间还有两个有趣的故事呢!

我喜欢的玩具

有一次,妈妈带我上街给我买衣服,当我们经过一家玩具店时,我突然改变主意,不要衣服,缠着妈妈给我买一个玩具,妈妈同意了。

我们走进玩具店,哇!好多漂亮的玩具,看得我眼花缭乱,看看这个,又摸摸那个…,到底买那一个呢,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我突然看见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似乎在对我微笑,我第一眼我就爱上它,它可漂亮了,它有着雪白的皮肤,眼睛迷着一条缝,像是闭着,又像是睁着,妈妈说这就是这只小兔最妩媚的地方,它身上穿着一件蓝色小花裙,裙子上有一条黄色的彩带,彩带上的蝴蝶节的中间还有几颗闪闪发亮的钻石。我高兴得把它抱回家。

从那以后,我每次放学回家都要去抱一下它,每晚,我都要把它放在我的枕边,陪伴我进入梦乡,有一天晚上,我睡着了,似乎看见小兔轻轻地走下床把我滑落在地上的被子给我捡起来,盖在我的身上上,我感动极了,啊,我的小兔会走路,会说话了,从此我更爱我的小兔了。每当我考试得了高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时,小兔看见我好像在说:“不要骄傲自满,要继续加油”,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小兔又好像在安慰我:“不要灰心,要继续努力”,我非常感动,我就会抱着小兔亲它一口。

我爱我的小兔,我永远爱我的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