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东西怎么做?老师……”同学们,你们猜一猜,我们今天上课做什么东西呢?我想,你们猜到了,我们今天要做的东西是——圣诞帽。

圣诞帽做好了,我仔细地端详这一顶漂亮的圣诞帽。远看,这一顶圣诞帽是圆锥体的,胖胖的帽檐就像一件华丽的水蓝色礼服。上面的小雪人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显得神气极了。走远后,便发现这小雪人身上还有一条圣诞围巾,围巾上有一些深红色条纹点缀在上面。往上看,便能看见雪人那憨态可掬的脸,一看到它就会把我们逗笑。看到那美丽的雪花,并不会让你感到寒冷,而会让你感到无比的温暖。

你听,圣诞帽发出“嗒嗒”的响声,就像一个乐队在奏响圣诞的欢歌。你再凑近一点,仿佛雪人在大声地对你说:“雨涵,圣诞节快乐!”看到帽子上的铃铛,仿佛听到了风吹圣诞树而发出的叮叮声。看到礼物,就像听到了圣诞老人在骑麋鹿而发出的声音。这圣诞帽不止样子好看,“听”起来好听,还可以让你闻和摸到不同的感觉。我一摸这个圣诞帽就可以感到非常光滑,这种光滑让我感到非常的舒适。再摸一下,就会感觉到一种凉凉的感觉直沁心肺,让我可以一瞬间忘掉所有的困难和怒火,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好好思索。用鼻子闻一闻,我仿佛闻到了一股属于圣诞节的味道。噢,原来圣诞节快要到了。

通过这个圣诞帽,我在心底许下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我今后的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