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拍子的小男生真名叫黄瑞锋。他是个“可爱”的小男生。

他有一双大大地、圆圆的眼睛。一个“巨大”的眼睛。一双可爱的招风耳,还有一个像米粒一样的脑袋。还有在额头中间的两颗“二郎痣”。如果他站在十米之外,你也认得出他。

叮咚!叮咚!放学了,我和他开开心心地去参加游泳训练。可是,我早已换完衣服从更衣室里出来,做好了准备运动,还没见他出来。我于是跳下水里游了起来。可是,我都游完200米了,才见他慢悠悠的从更衣室里出来。只见他毛又有的带好帽子,又慢悠悠的戴上眼镜。最后,又慢悠悠的试水温。仿佛在思考着今天的水温可以耍什么花招。可还没等他“想”完,教练早已等得不耐烦了。一把捉住她便往水里扔。只听一声尖叫,他从水里探出了头,还抱怨到:“啊呀呀呀呀呀!干嘛扔别人下水,你看看,头发又湿了……”可是他的抱怨终究没有用。最后,他以失败告终——罚多游200米。可是他却满不在乎,依然在水里慢慢的游。

再来看看他他游泳的样子吧!只见他出发时纵身一跃,“啪!”地一下重重的“摔”进水里。过后,我看见他捂着肚子在水里打滚。原来,他刚才在跳水时是肚子先落水的,由于肚子承受了全身落水的力量,所以他肯定肚子痛啦!等他肚子“好了”以后,他又游了起来。可是,他在游的时候总是停下,一会儿抓抓肚子,一会儿玩玩水,花样十分多。游完25米后,他居然把自由泳改成蛙泳游。瞧他游蛙泳的样子:把头抬的高高的,把身体沉到了水底。仿佛他怕别人看不见他,同时在前面也有好看的东西。而又怕别人看见他的屁股,在脚下绑了千斤重的沙袋,真逗!

慢拍子的小男生就是这样拖拖拉拉。怎么样?他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