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我们的教室就像是全智能的。

早上一进教室,只要刷一下卡,作业就会自动从你的平板上交给老师,还可以自动签到,这样就可以知道谁没来了。如果迟到了,刷卡机器就会提醒你:“你迟到了,下次一定要注意时间。”

上课了,同学们按一下桌上的蓝色按钮,桌子就像个大电脑,一下子就开始运行了。老师是不用来教室的,只需在办公室里讲课,并把课件传进我们的电脑。教室的墙角边上都有一个音响,老师的声音就能清晰地传进教室。而且在教室里同学们不用再怕阳光的直射,因为窗户根据光的强弱来调整亮度。

吃中午饭了!只要在桌上按下吃饭按钮,桌子上的大电脑就会自动铺上一层保护膜。假如饭不小心掉在地上或桌上,一个很小的机器人就会跳出来,把东西收干净。

放学时,只要按一个黄色按钮,这个电脑就会关机,还会跳出几个字:谢谢使用!“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可怎么一直叫不停,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梦,但我相信,未来教室里的一切总有一天会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