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娃儿,来来来,爷爷驮你上蓬莱……”从苏序的年代开始就有狗了,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宋代就有了关于狗的称呼。狗娃儿,就是淘气的孩子。狗挺可爱,为什么说是“狗娃儿”?

“狗屁!我告诉你……”有些不爱狗人士爆粗口竟也跟可爱的狗狗有关?为什么别人说错话,办错事,要用“狗屁”堵人家嘴?

“Oh!Shit。”Shit是狗屎的意思。看吧,外国人都用狗来骂人了。

从古至今,从中国到外国,狗在人嘴里真不受待见,准确的是狗在人脑子里面不受待见,嘴说出来的话,都是要经过大脑的。“狗屎”已经进入人的大脑常用词汇库了,想把它踢出去没那么容易。

假如有一天,狗像现在的人类一样主宰了世界,那么“人”会不会成了现在的“狗”?

那太可怕了。

若是人与狗语言相通,会发生什么?人在说,狗在听,确确实实,真真切切,不会有狗原谅你。

就像之前说的,狗统治了世界,我们人类已经灭绝,狗族领袖不忘狗的血耻大辱,发动全族,把“狗娃儿”“狗屁”……这些词语改成“人娃儿”“人屁”……

但是,狗不会成为世界的主宰,人还是。

可怜的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