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老师神秘兮兮地说到:“我们来玩个游戏,拿出一张白纸和一支笔,第一轮,用你们的右手在纸上画一个最拿手的图形!”

我一听,就随便画了个图形,心想:这么简单的游戏还让我们玩什么呢!

第二轮是用左手画一个最拿手的图形。大家平时都习惯用右手,左手使用起来都有些困难,但是对我来说却也十分简单,我又轻松地闯关成功。

第三轮老师要求我们“左右开弓”,左手和右手同时画两个不一样的图形。当时一听,我就觉得有点难度,果然不出所料,我想左手画圈,右手画三角形,可是我的手根本不听使唤,我的右手画三角形,左手也跟着画三角形。我左手画圆形,右手也跟着画圆形。

两个不同的形状就是画不出来,就算画出来了也不像样。那个圆形不像三角形,不像正方形,不像菱形,就是个“四不像”。我不禁开始有点着急。

贝贝同学全神贯注地看着纸,面无表情,两只手在慢吞吞地画图形,他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一直在练习。

练习时间结束,我们开始闯关了,贝贝成功地完成了任务,而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只怪自己没有抓紧时间好好练习。

通过今天的游戏我明白了,只有认真地做一件事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