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看见爸爸把自行车拿到了楼下,我觉得很奇怪,就问爸爸,你为什么今天不开车呀!爸爸说:“我们要提创低碳生活!”我听了也觉得很对,也兴奋地喊:“我们要低碳!”于是爸爸用自行车载着我去了科技博物馆。 来到科技博物馆,爸爸放好了自行车,和我走进了科技馆。入馆后,我就被里面的科技项目惊呆了。我坐着潜水艇畅游海底世界、坐着宇宙飞船观看太空的奇景、并且感受龙卷风的全过程等等。 来到三楼,我来到了一条长廊上,上面有钢琴的键盘,我走在上面就会发出美妙地钢琴声。我还去看了机器人表演的节目,它们演奏着美妙的音乐,跳着欢快的舞步。 最后,我来到了科技观的最顶层,那里都是一些体育项目,虽然这些是体育项目,但是还是需要很多高科技才可以作到的。我在那里体验了拉石头、投篮、踢足球等等,许多的体育项目。让我感觉到科技的多样化和重要性。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三个小时过去了,工作人员提醒我们要闭馆了,我和爸爸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博物馆,我希望还有机会再去那里,去感受科技的奥妙,可以在以后的学习中学会更多的知识,为社会做出更大地贡献!|||

新年体验新科技

“爸爸、爸爸,今天我们去浙江省科技馆玩,行吗?”我十分期待地问。 “OK, Let’s go!”随着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快乐的旅程便开始了。 到了科技馆旁边的一条路上,往科技馆看,它旁边一座高大的建筑活像一只大鱿鱼探出了脑袋。我们慢慢靠近了科技馆,那建筑却不像鱿鱼了。 刚进科技馆,我发现一旁有一个大火箭矗立在那儿,这叫“重力测试机”。有两个人坐在“重力测试机”上面,机器发动了,好像有一双隐形的大手把他们轻而缓地抬上去,突然又一放手,把他们给丢了下来。他们显然受到了惊吓,发出刺耳的尖叫,可是他们尖叫还没停下,就已平安地着地了。我在一旁看,也有点怕怕的,但我还是打算试一试。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坐上了“重力测试机”的坐椅。缓缓地、慢慢地,慢慢地、缓缓地,我被越抬越高,看不见下面的东西了,自己好像置身于浩瀚星空之中。突然,我直接掉下来,我差点也要尖叫了。不过一下子就平安着地了。 到了三楼,我看见了一个大型的喷水池,上面还有两把喷水枪。我抬起水枪向一个透明球射击,爸爸过来说:“应该往‘摩天轮’射击,使‘摩天轮’转动起来。”说完,爸爸就跑到另一边去抬起水枪。我知道,爸爸要和我挑战呢!一开始,“摩天轮”往爸爸那边转去,我急忙向“摩天轮”的水桶猛烈“开火”。慢慢地,“摩天轮”往我这边转了。 科技馆里有各种各样的模型和体验项目,如:月球漫步、发电厂、发电球、传声筒、宝船、50米跑、上下桥、全息声响、台风体验等等。我在里面留连忘返了。 科技馆真好!在里面不仅玩得开心,还能学到很多新的科学知识,体验到许多从未经历过的感受。这才叫新年新气象,新年体验新科技。|||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黄哲元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是呀,我感受的父爱就是这样的。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中学语文老师,他今年39岁了,高高的个子,魁梧的身材,长长的脸,小山一样的眉毛,单眼皮,趴鼻梁,有点秃顶,典型的山东大汉,没有一点教书先生的斯文样。爸爸在工作方面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特别辛苦。每天起早贪黑,上课,备课,看早自习,有时还看晚自习,连中午也在办公室里批阅学生作业或读书。教学16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了。爸爸在生活方面对我特别照顾,由于妈妈忙生意,没时间,爸爸是既当爹又当娘,给我洗衣做饭,天天接送我上学。每天清晨,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饭,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做好再叫我起床吃饭,接着开车带我去上学。中午时为了让我吃得好,他每天去给我买饭,因为我正在长身体,吃盒饭时给我买5块的,可他却吃3块的。爸爸怕我生病,每到星期六,星期天,都带我去双月湖跑步锻炼身体,爸爸经常说,体育锻炼不仅仅是身体,更是意志力的考验,培养人一种向上的精神。爸爸对我的教育宽而有度,严而有方。为了培养我的特长爱好,全面发展,让我学琴,学画画,学乒乓球。为了让我体验生活,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他带我上沂河教我学游泳,到橡胶坝欣赏沂河风光,带我和妈妈上日照看真正的大海,去济南看趵突泉,泉城广场,省科技馆,参观山东大学。在学习上,每当我有不会的题时,他总是先让我独立思考,再耐心的给我讲解。鼓励我多读书,勤练笔,坚持写周记,培养观察生活,记录生活的能力。我的爸爸在别人眼里也许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虽然他个子很高大,可是没有高官厚禄,没有香车豪宅,可是在我眼里他是仁慈善良,博学多识的好人。我为有这样疼我,爱我的爸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20101106山东省临沂20中学10级26班

当爸爸

放寒假时,学校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当一次爸爸妈妈。春节,我就尝试了一次。

早上7点,在悦耳的闹铃声中,我睡眼惺忪起了床。今天可是我当家了。首先得叫醒爸爸妈妈。可妈妈赖在床上就是不起来,我又劝又吓,妈妈才乖乖起了床。然后我开始准备早饭,把小铁锅放在灶台上,加上水,点上火,等到水开了,我把三个蛋放进去,过了一会儿,估计蛋好了。我又急急忙忙热好牛奶。可当我吃到蛋时,大吃一惊,蛋黄硬邦邦的,看来煮过头了。

早餐勉强对付过去了,中午又吃什么呢?我绞尽脑汁地想着,我又不会做菜,看来只好吃饺子了。于是叫爸爸陪着去买了三根窝笋和一斤饺子。用了半个小时把菜整理好了。十二点,我把铁锅移到灶台上,加上水点燃火。水呼呼冒泡时,我小心翼翼地把饺子和菜倒进去,饺子好了。我又用油、盐等配好佐料。爸爸妈妈一尝,嗯,味道还不错。

饺子吃完了,我冥思苦想,晚上吃什么呢?我不好意思地对爸爸妈妈说,我们晚上又吃饺子吧,爸爸妈妈的头摇得像拨浪鼓。爸爸像小孩一样地说:“如果你天天顿顿吃饺子,不厌烦吗?”经过我反复做他们的思想工作,他们才同意改吃抄手,按同样的放法煮好。

吃完晚饭,我又忙着拖地、抹柜子,累得满头大汗。

一天下来,我觉得累极了,当爸爸妈妈真不容易啊!

虽然我没怎么做成功,但已经深切地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辛劳。

简评:呵呵,这样一次体验一定让你深刻体会到爸爸妈妈的辛苦了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在生活中,我们都想对爸爸妈妈说出我们的真实想法,但我们不知怎样才好开口表达。我们其实都很爱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谢你们。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了解大自然。让我得到知识,了解世界。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们。你们爱护我,疼爱我。让我了解世上的善恶,让我懂得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爸爸妈妈我很爱你们,你们把我养育这么大,你们辛苦了。在你们原来乌黑的头发上,已有了几根银白的发丝,脸上也有了一些鲜明的皱纹。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为了我们,你们太累了,工作这么久,也没有好好休息过。你们太辛苦了!

在学习中,我们都想对爸爸妈妈说出我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喜怒哀乐,但是现在我们慢慢长大,很少和爸爸妈妈沟通,可我们还是很爱你们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谢谢你们。在我学习中你们处处帮助我,让我的学习更进一步,让我到处学知识,取得好成绩。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为了我们,你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也很劳累。

爸爸妈妈,你们为了我们,太辛苦了。为了我们有好的生活和环境,你们不断挣钱,让我们到外面学习,到处找老师,让我们有好的成绩,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其实你们很疼爱我们,我们也很爱你们,只是我们不知道怎样表达出来,也有些尴尬。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激你们。你们让我 知道了学习和求知的重要性。因为这些可以让我了解到自己有没有做错事,有没有做犯法的事。这些都是学习中所要了解的。也是必备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原来以为妈妈帮我们洗衣服是应该的,但后来我慢慢长大知道了,是妈妈辛苦了大半辈子。我应该主动帮妈妈洗衣服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知道希望你们,我们有好的未来,有好的梦想去实现、去完成。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但我不知道怎样去表达或用行动来表达。但我希望我,用我的成绩来回报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但我渴望我有份自由的空间。我也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我感谢、感激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体验这个世界的快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