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纷飞,我带着帽子,顶着雪花在外面玩。

雪花雪白雪白,洁白洁白的,非常漂亮。雪花有的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一位一位的白衣小天使。有的像一片片的鹅毛,有的像雪白雪白的梨花,有的像雪白雪白的白梅,还有的像蒲公英的种子,飘到那就给那的小朋友带来欢乐。

雪花落到马路上,像给马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雪花落到房顶上,像又给房顶涂了一层油漆,雪花落到树枝上,就像是冬天树上开出了雪白雪白的花,雪花落到大山和大河里,像给它们装上洁白的水晶衣。

我和同学在雪地里打雪仗,刚开始,男生就画好了他们的根据地,然后就出去“打仗”了,没有一个人留在他们自己的根据地,于是,我们留了一部份人在这里和男生“打仗”,另一部份人,就去战领男生的根据地,当男生们要逃回来的时候,我们早已战领了他们的根据地,我们拿起雪球,就往男生的后脑勺砸,打的他们:“哎哟,哎哟。”直叫唤。后来男生实在抵不住我们的阵势,终于举起了白旗,可是他们已经被我们打的狼狈不堪了。

冬天太有趣了,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