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有宽大的操场,长长的走廊,可爱的花草,那就是我们的南师附小。

从校门直走就来到了大操场,上面的人工草坪软软的,轻轻的,就算摔倒了也不会痛。下过雨后,有一股清香味扑鼻而来,那味道多么清新呀!草坪的颜色是那么的翠绿!这翠绿的颜色一年四季不变,成为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下课或者是体育课的时候,操场上就传来大声的喧嚣。操场上也有许多小石子,用手摸一摸,啊!真光滑呀!

从操场的台阶走上去是长长的走廊,连接着每个我们上课的教室。每到上课,我们都回到教室里学习。下课后,有的在教室学习,有的在外面玩耍,有的在观察植,还有的在做运动……学校里经常充满着朗朗的读书声,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校园里的花坛,春天的时候还会长出小花朵,凑近了闻一闻,真香!这些小花颜色真鲜艳呀,看着很舒适呢!花丛里怎么有“嗡……嗡……”的声音呢?里面居然有小蜜蜂在采蜜!一个同学告诉我,红色的小花的蜜汁可以吃的,只要把下面的根拔了吸一口就可以了。我好奇的照做了,呀!真的好甜呢!我还轻轻的摸了一下花瓣,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哦!

我们的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觉得这个家很温暖,也是一个好的学习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