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后,吃完饭,大约快十点的时候,爸爸叫我一起出门。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要叫我一起出门要去干些什么,我觉得应该是去赵怡茹家,去找她的爸爸玩,因为昨天晚上,妈妈说今天爸爸回去赵怡茹家去玩,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出门了。

可是,到了一个路口后,因为自行车大赛把路给封住路口了,当时,有许多的人都站在我旁边说话,可热闹了!那时候,我都不知道当时我去干什么的,我就听见爸爸站在我后面一直对我说:“往前走走啊!往前走走!”我看见一个人从我前面走开了,我就往前走走。

不一会儿,我听到了一声哨响,就看见眼前映入的画面:有将近200多号参加有邢台市举办的自行车大赛的参赛队员,齐头并进,每个人都是一副不认输的表情的向前“冲”去,每个人都像一个勇敢的士兵一样向前“冲”去。

后来,参赛的人“冲”走后,我还看见,后面还跟着几辆车,分别是:警车、救护车、摩托车……这几辆开走后,那一群占我身旁得到人群又开始热闹了:“咯咯!嘿嘿嘿!看呐!快看吶!后面的车!

最后,我和爸爸从热闹的人群中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