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着凉生病了,爸爸妈妈心急火燎,赶忙把我送进了医院,爷爷奶奶也从梦中惊醒,陪同我一起去了医院。

那时,天还没有亮灰蒙蒙的,刮起了一阵阵凉风,风中夹杂着冰凉的细雨。这时,全家人注视着我,他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上。

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检查了一下,语重心长地说:“小朋友,扁桃体发炎,你肯定缺少锻炼吧!所以一定要经常出去锻炼,可不要变成了温室里的花儿哦!”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阶段我经常生病,是因为我缺乏锻炼,因此三好学生从我手上溜走了。只有多让灿烂的阳光晒一晒,让微风吹一吹,身体自然会好了……”

奶奶病了

这几天奶奶生病了,奶奶吃不下,睡不好,十分虚弱。今天下午,我们带奶奶到同德医院看病,挂了两袋盐水,奶奶感觉好了一点,就开了一些药回家了。真希望奶奶早日康复。|||

奶奶生病了

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 304班 朱羚

指导老师:朱晨薇

早上,我看见奶奶脸红红的,有气无力地坐在椅子上,我问她怎么了,她说:“有点不舒服。”我一摸奶奶的额头,呀,烫得像热水袋。我赶紧跑到楼上去拿体温表,放到她嘴里,过了一会儿,拿出一看,真是个可怕的温度:39度。我赶紧从药箱里拿出美林,给奶奶喝,我和妈妈扶她到床上休息,奶奶一边躺下一边说:“还没做中饭。”妈妈说:“交给我们吧。”

“哗哗哗,擦擦擦“,看着妈妈和阿姨已经开始做饭了,我想我干什么呢?这时,我看见一把扫把,我来大地吧!我跑到杂房,弯着腰从里往外扫,我们刚扫几下,灰就飞了起来,像一群顽皮的小精灵,不停地跳来跳去。我想,为什么会扫不成一推呢?是不是太用力了?于是等它们落地后我尝试着轻轻地扫,这下总算扫成一堆了,接着我想把灰扫进簸箕里,一扫,灰都跑簸箕下面去了,我灵机一动,拿了张纸把灰包到里面去,丢进垃圾桶。我才扫了一间房间,就已经感觉腰酸背痛、额头上都沁出汗珠了。

原来,打扫卫生也讲究技术的啊。奶奶每天做这么多事,肯定很累,奶奶,您辛苦了,希望您早日康复。

奶奶老了

时光飞逝,我也长大了,一切都变了。在默默的成长中,我发现她也变了,我的奶奶,她,老了。 兴高采烈的我踢着许久没有碰过的“陈年老毽”,忽然看见奶奶还躺在躺椅上,回想奶奶在这儿快坐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便走过去,问奶奶是不是要到床上去睡,她无力地点点头。我搀扶着她起来,才突然发现她的头发,是的,她的头发少了许多。我觉得自己好不孝顺,为什么以前从没有发现,可以前奶奶的头发的确没现在那么少啊,我觉得奇怪,这才想起前两天奶奶生病发烧了。回想起那几天,我才终于明白,奶奶老了。奶奶吃不下东西,也没力气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撑她整个身体,整天躺在床上,吃饭时也只能由爷爷扶她起来靠在墙上,一口一口喂她吃。吃完再睡,整天病怏怏地躺着,我也帮忙照顾奶奶。在我们的细心照顾下,两天后,奶奶就康复了,只是每天都要爷爷带着她到阳台里去晒晒太阳。

奶奶病了

一天,奶奶生病了,病得很厉害。她的嘴唇干得裂开口子,喉咙烟熏火燎似的难受,有气无力地说:“渴渴,水水。”我听见了想 :“奶奶多爱我啊!百花盛开的春天,奶奶带我去春游,赤日炎炎的夏天,奶奶带我去游泳,瓜果累累的秋天,奶奶带我去摘果子,大雪纷飞的冬天,奶奶和我去打雪仗、堆雪人。今天,奶奶病了,我要好好照顾奶奶。”于是我跑到厨房拿出瓶子往杯子里放了几片柠檬,再往上面注开水,一杯香喷喷的柠檬茶就泡好了。我把泡好的茶端到奶奶面前说:“奶奶请喝茶。”奶奶一边喝一边说:“我的孙子长大了,都会照顾我了”喝完茶,奶奶有点累了,于是我把奶奶扶起来,在她的身后给奶奶按摩,我一会儿揉揉她的腰,一会儿按按她的穴位,一会儿为她捶捶背。她累得手都酸了,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滚了下来,奶奶说:“好了好了,我舒服多了,我的宝贝孙子歇歇吧。奶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奶奶生病了

奶奶生病了星期五放学时,我看见爷爷来接我了,我惊奇地问爷爷;“你怎么休息啊,”爷爷低下头轻轻地对我说;“是的,奶奶生病了,所以我来接你。”我心里想;“会不会是我把感冒传给奶奶的?”回到家里,我看见奶奶真的生病了,她躺在床上,我走到床边问;“奶奶你真的生病了?是不是我传给你的?”奶奶笑笑地对我说;“宝宝你放心,很快就好的。”我听了难过地低下了头,心想;“如果奶奶的病明天能好我就高兴了。”后来我就到客厅做作业去了,作业做了一半,爷爷叫我吃晚饭了,我帮奶奶也打了一碗饭,并也qian了很多的菜,端给奶奶吃。奶奶看见高兴极了,称赞道宝宝真是个好孩子。 二(4)班 吴昊哲 看得出,你是个懂事的孩子,有你的照顾,奶奶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奶奶生病了

奶奶生病了,我们全家都很着急。 晚上,我来到奶奶的房间。我看见奶奶躺在床上,面色苍白,花白的头发很乱,显得更憔悴了。想起奶奶从小对我细心照顾,我的心里很难受。我走到奶奶床前,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给奶奶盖严。可奶奶还是醒了,她用沙哑的声音说:“奶奶的病很快就会好了,你回屋吧。别传染你。”我的眼圈都急红了,说:“奶奶,我的身体棒着呢。我给你削个苹果,感冒了吃水果,病好得快。”奶奶笑着说:“我的宝贝真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