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60多岁,别看她年龄大,但依然很年轻,黑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脸上常常挂着慈祥的笑容。她的思想和行动不但不落后于我们,而且还能与时俱进。

姥姥喜欢跳广场舞,一支新的舞蹈,只学了一遍。就可以身轻如燕地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姥姥也喜欢看微信,跟同学语音、视频聊天,玩游戏,学做各种美食……每当她看完美食视频时,总是亲自去尝试,做成功之后,她会邀请我们去品尝。每当我们竖起大拇指时,姥姥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的姥姥也是个非常幽默的人。

有一次,姥姥腿痛,去医院检查之后,爸爸把姥姥接到我们家,姥姥一进门,我惊奇地问:"姥姥,您今天怎么有空来我家玩了?"姥姥一把抱住我说:"好孙子,姥姥这辆老牛车已经不中用了,'轮胎'也'漏气'了,今天不得不去医院修一修。"这番话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自从幽默的姥姥来到我们家,我们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还有很多美食吃。

这就是我与时俱进,幽默的姥姥。

我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