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声音从哪里来?原来啊,是微宇作文课正在进行T台秀呢,快跟着我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

今天,吴老师没有像往常一样给我们讲课,而是坏笑着说:“今天我们玩个游戏,叫T台秀,游戏规则是像模特一样走出自己的风格,不许笑场……”吴老师话音刚落,教室就炸开了锅,有的窃窃私语,有的七嘴八舌,有的你一言我一语:“这太简单了,我能……”至于我嘛,愁眉苦脸的,哎,我没有经验,我不会呀!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戏开始了,吴老师问:“谁先上来?”大家都不敢出声了,刚才热闹非凡的教室,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

吴老师见此情景,无奈极了,没办法,她只好给我们做一个示范,看!她找到一首劲爆的歌曲,掏出镜子,整理头发和服饰,我们以为她要开始了,结果她掏出道具——墨镜,戴上了,随着音乐,她一扭一扭地走到了教室的中央,还甩了甩头发,推了推墨镜,摆了一个帅气的造型。她又走了一圈,然后又停到了教室中央,手叉腰,仰起头,向我们挥挥手,我们看到吴老师这一面,都哈忍不住哈大笑起来。

同学们的热情都被点燃了,都轮流“秀”了一次,终于到我了,我有些忐忑不安,哎,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油,在大家的注目礼下,我走上了讲台,带上墨镜,走了一圈猫步……大家都为我鼓掌。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游戏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只要勇敢自信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