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张浩东

星期二那天,爸爸给我弄了一只小狗。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毛长长的,小狗真是可爱呀!

妈妈说我应该去上学了,然后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我一直盼着快点下课,早点放学,就等着回家去看我的小狗。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放学了,我先去看我的小狗,然后我才顾上自己去吃饭,等我吃完饭,妈妈让我把剩菜给小狗吃,但是小狗看见我觉得很眼生不肯吃,我就回家到阳台上看,我看见狗果然吃起来了。一直到了星期五,小狗跟我也熟悉了。可是爸爸要把小狗带到舅舅的厂里去。我真不舍得让这可爱的小狗走了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可爱的小狗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聪明、伶俐,是我家的开心果。如果你拿着碗走在它面前,它就会对你摇尾巴,索取食物。如果有客人来到我家,是熟人的话,它会“一言不发”;是生人,它会狂咬起来。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聪明又伶俐,我们全家都喜欢它。天水市麦积区中滩镇中滩中学初一五班高冲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的脑袋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它的眼睛黑黑的,它的毛是黑色的,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拿着东西喂它吃,它高兴地一边吃一边摇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狗。指导教师:赵晔

可爱的小狗

我小姨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子叫阿康,它长着一身黄白相接的毛可爱极了。 阿康是个非常胆小的小狗,有一次它在河边不小心掉到水里,于是它吓的嗷嗷叫,后来小姨把它救上来了,还有它见到其它的狗就吓跑了,但是它跑的很快,有一次我跟它比赛跑步怎么都追不上它。 我非常喜欢可爱的小狗阿康。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

广场路小学 三(4)班 蔡谦和 指导老师 李丹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事情是这样的,我在路上走着,忽然从前方走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小眼睛,一只灵敏的鼻子,短短的尾巴立在头上,身上的毛软软的,非常惹人喜爱。

小狗来到我的面前,用又黑又亮的小眼睛望着我。我仔细观察着这只小狗,“呀,这不是马戏团里的能走钢丝、能做算术的小狗吗?”我看它可怜,准备把它带回家。

到了家以后,我给小狗建了一个木屋子,又给它拿了一些好吃的东西,只见小狗大口大口地吃着食物,它吃完了,又“汪汪”地叫起来,仿佛在说:“谢谢!谢谢!”

我真希望我有一只可爱聪明的小狗啊!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到奶奶家去吃晚饭。一下车,我就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黄狗朝我们跑了过来,对着我们一个劲地摇着尾巴,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吃完晚饭,我急着想逗小狗玩,我们在客厅里互相追逐着。顿时,客厅里笑声一片,我们玩得可开心了。过了一会儿,妈妈便催我回家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只可爱的小狗,轻轻地对小狗说:“我放假一定会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