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本名刘泽宇,说起这位老师,只要是俺们小学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有了能耐,脾气一准怪异。刘老师就有个怪异的规矩,每周都要坑我们一把。否则就加作业,这叫嘛规矩?他就这规矩!因故得了个挨"贬"的绰号叫做:“骗子刘”。当面叫他刘老师,背后叫他"骗子刘"。你还别不信,咱有事说事吧。

那天下午我们上完课,神经刚放松。“骗子刘”一句“我要留作业了!”我们刚刚放松的神经一一下子紧张起来,一双双可怜兮兮的眼睛齐刷刷的看向"骗子刘"。

只见"骗子刘"嘴角向上一扬,声色俱厉地说:“好,我说了:把一至四单元盘点抄十遍,日积月累十遍地。一课十遍,第二课十遍,《凡卡》这一课抄十遍!”伴随着我们鬼哭狼嚎的五声“哇”!骗子刘居然心满意足的点头说:

“还有一个作业”……

我们全班则绝望地大叫:“不!我的天哇!”然而“骗子刘”仍然提高嗓门,一字一顿地说:“那就是一一一以上作业全是假的!”

当然他还补充道,把刚才布置作业时你们自己的心情和其他同学的反映写下来,所以作业只有这篇小练笔。

说完,"骗子刘"拍了拍自己圆圆的大肚皮,诡谲的一笑,走出了教室……

全班同学半天没有缓过劲来,你说这叫嘛事儿呀!你说说,刘老师对不起"骗子刘"这个称号谁对得起!咹?

我要给"骗子刘"一首诗,诗云:

渭南骗子家家好,

骗子刘呀数第一。

刘家能耐不传女,

谁我"儿子"谁学艺。

然而,估计好多人要哭了,因为"骗子刘"老师的艺真是想学都学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