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6年了,但是我还是记着这件事。这件事是2009年10月18日那天的事,今天想起来真是一个难忘的事呀!

星期四,我和洋洋约好中午去爬山。我刚回到自己的家里,妈妈就在收拾行李,我问:“妈妈干嘛收拾行李呀?”妈妈说:“我们要走了。”我说:“我们不能走,因为我和洋洋约好中午一起去爬山的。”妈妈说:“那下次回来你向洋洋道个歉行吗?”我说:“不行,如果我说忘记的话可以这么做,但是我没有说忘记,所以我不能撒谎!”妈妈说:“好吧,那我们明天在回邢台,这样行了吧。”我说:“行!”

中午12点,我和洋洋都吃完午饭了就按照约定到我们约好的地方集合,我说,“洋洋,我们出发吧。”“行,山路难走我们走上去吧。”洋洋说,“行。”我说。我和洋洋走到山脚下一起说说:“哇,山路这么难走。看来不能用跑的了,只能用走的了。”,我和洋洋想:这么难走的路,一不小心就可能摔下去了。路上我和洋洋说说笑笑,你说一个笑话我说一个笑话,你讲一个故事我讲一个故事。就这样我和洋洋很快就爬上山了,在山顶上我和洋洋看到了无限风光。洋洋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说:“好的。”

学到{我不能失信}这一课还真高兴呀!以后我还要诚实守信做个守信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