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画画,上二年级时,我就开始学画画了。

一开始,老师开始教我画直线,画曲线等等一些简单的图形。那时,我觉得老师讲的我们根本学不会,等我们学会之后,就觉得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做到。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努力。尽管没有老师画得好,至少超过了很多人。今天老师就夸我了呢!老师夸我有创意,他尤其看中我画的李白,老师说:“这个人画的真好,很像这个图上的呀!”

有一天,我在阳台上写作业,等我做完作业我就想看一会儿电视,但是又不能看了,我闲着无聊就在桌上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觉得画得很好,就又在上面画了一两只小动物,结果被我爸爸看见了,骂我一顿:“怎么在阳台上画画,而且还画了那么多,搞得阳台上这么脏。”爸爸看到了我的画,顿时呆住了:“这个画画得很不错呀,很有创意,画得还可以。”最后爸爸还说了一句:“今天就不批评你了,以后要在画夹上画哦!”我顿时轻松了好多,心里感觉到美滋滋的。爸爸转身的时候,我发现他带着微笑走了。

画画,让我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画一幅画,可以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当我遇到烦心事的时候,也可以使我的心情变得愉快!就这样,我一直画画,不停的进步,相信有一天我能成为画家,比起玩耍,我更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