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下午,我和妈妈慕名去了叶坪田坞的“海洋馆”,走进海洋馆,简直就像到了真的海底世界,美丽极了。

妈妈买好门票,我们就进了海洋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丑鱼,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自由自在地遨游,有的还会在海藻上觅食。除了小丑鱼我还看见了鲨鱼。我以为世界上根本没有鲨鱼,没想到真的有,我怀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走上去看鲨鱼的嘴巴,大大的,里面还有锯齿般锋利的牙齿,吃起食物来很凶猛,浅起很多水花,你争我抢,互不相让。那里有几十种观赏鱼:有凶残的银鲳、巨大的海象、横行霸道的炮弹鱼、好吃懒做的吸盘、四四方方的木瓜鱼、超极怪兽鲨鱼等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最后,我们还观看了海狮表演、滑稽小丑先生的表演,真是太有趣太搞笑了!小丑先生还给我们变了魔术,他把一根点燃的小木棒变成了一朵玫瑰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真是太神奇了!

妈妈这次带我参观海洋馆,我真高兴,不仅认识了田坞,还增长了见识。和妈妈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