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毕业了,伴随着6年的辛勤与泪水我们毕业了!而即将结束的并不只有我小学的学习时间,还有的是我们游学营最后一次的课程。

今天早晨,吃完早饭穿上装备,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外出了家门,走在路上虽然同学们个个都面露笑容,可是谁又没有感到这离别的悲伤呢?不能表现只好用笑容来掩盖。走在路上,虽然看到了景色还是那原封不动的花花草草,而这次,却感觉到这些花花草草不像平时那么平淡了,也含有着向我们告别的意思,天气也不像平时那么爽朗了,而是像一个要哭的孩子想哭却哭不出来。

今天走的路却比平常更长了,几乎把我们这几年来所有走过的路都走了一遍,我知道再走一遍这些路并不只是老师想让我们多一些磨练,更多的是想让我们再重温一次曾经走这些路时的快乐与幸福。

老师啊,还记得我刚进游学营的时候,因为我说了一句脏话,受到了您的惩罚,我很不服气。是您告诉我只有不说脏话,才是君子的基本修养,才能交到一些真正的好朋友,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您的教诲,至今还徘徊在我耳畔。

还记得刚入学的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是个不听话的“熊”孩子,是一个胆小的儿童,可现在呢?经过这两个学季,我已经成为了一个知识丰富,懂事乖巧,勇敢无畏的正直小君子了。

老师!如果没有您,我绝不会变成这样,是您的教诲,是您的指引,才塑造出了现在的我。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是你用丰富的知识滋养了我,是你用最真诚的心来培养我。

啊!谢谢你,老师!

啊,再见了,游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