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去了黄果树瀑布,天星桥,小七孔景区和千户苗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黄果树景区,来,看一下黄果树瀑布的宏伟和壮观吧!

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500多公里才到了黄果树,而我们现在呢,只能在黄果树歇一晚了。第二天五点就起床买票,到了买票的地方,才七点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看来黄果树瀑布真是太热闹了。

我们苦苦等到了八点,终于买到了票。坐上观光车,到了黄果树瀑布后,

首先入目的是一大片树木和几块大石头,走了一阵后,我们看到了数不胜数的植物活化石,有紫薇,银杏,金弹子等,然后,我们走到了一个楼梯处,旁边一个牌子写着:黄果树瀑布往下走,我们顺看指示牌走了几百级台阶后,终于发现了黄果树瀑布,只不过要买雨衣,因为黄果树瀑布漂出来的水很多。我就买了一个雨衣,穿上雨衣后,感觉全身热的不行,但是为了防湿,我还是坚持把它穿在身上了。从黄果树瀑布往下走,在下面拍照,只不过下面的水

非常多,所以我先在上面拍照,再往下面走,哇,好凉爽啊!拍照后,雨衣坏了,我心想:这太好了,能驱除夏日的炎热,瀑布漂落的水洒在了我的身上,洒呀洒,洒去了一路的疲劳,洒呀洒,洒去了夏日的炎热,洒呀洒,洒去了一路的烦恼!不一会,参观完黄果树瀑布了,我们来到了天星桥,这里是一个天然氧吧,据说曾经有一个受伤的神鹰来这里养伤,不久后,它伤口好了,但是它想守护这片美丽的地方,所以它就在这里成家,在这里死亡。

天星桥就像一个迷宫绕来绕去,绕的我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我们不一会就走完了前半程,我们发现这里有西游记的拍摄地高老庄,我突然

想起从瀑布旁边可以走西游记的拍摄地水帘洞,只可惜没看见,我们选择继续走后半程,虽然有两千米,但是我们咬牙坚持,终于走到了后半程的一半,68跌级瀑布,虽然没有黄果树瀑布壮观,但还是不错。

不知走了多久,我们来到了一个名字非常幽默的桥——桥上桥上桥,结果呢,就是个单纯的桥而已,我们又不知走了多久,一直走到了出口。结果呢?还要走460米,真的太累了,我已经汗流浃背了,没办法,我只能咬牙坚持,终于走到了观光车等待地。

怎么样?你们感受到黄果树瀑布的壮观,宏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