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卢思成

我有一个很棒的校园。

先不说春天火红的木棉花,也不说夏天雪白芬芳的糖胶树花,单是校门口那一排四季常绿的竹篱笆,就足以让我们欣赏。那一根根碧玉般的竹子像是一把把青龙宝剑,它们笔直地站立着,你拉着我,我拉着你,密密麻麻地站成了一道不透风的墙,无论清晨与黄昏,无论春夏与秋冬,它们都挺拔地守卫在那里,迎接我们的到来,目送我们离开。

进了校门往前走,便是我们的教学楼。这是一座七层楼高的白色建筑,呈环形。每一间教室被走廊连接成了一个整体,走廊上种满了三角梅。绿的叶,红的花,散发着阵阵清香,花香飘荡在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里,这莫非就是常说的“书香”!

我们四(四)班的教室在四楼,走进教室,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蓝色的窗帘,白色的墙壁,还有一排排安静整齐的课桌椅。教室的前面是四块移动黑板,黑板中间是一块电子投影屏,老师通过黑板板书和播放课件PPT给我们上课,生动又有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地回答老师的提问。

教室的后面是学习园地与图书角。我们每个节日都会举办手抄报比赛,优秀的作品就能被展示在学习园地里。很快,我们的学习园地已经贴不下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啦!图书角里整齐地排列着我们的课外书籍,从童话故事到世界名著,从漫画绘本到文学小说,应有尽有。课间十分钟的时候,我们常常挤在图书角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有的回到座位独自静静地阅读,有的干脆三俩挤在一起分享同一本书。

优秀的学校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功能型教室:我们的美术室在一楼,这里有齐全的美术用品,还有非常多的美术作品。科学室在五楼,这里布置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实验器材,老师带领我们做非常有趣的实验,比如给浓盐水加热蒸发析出食盐晶体,又比如用装水的瓶子敲出美妙的曲子……让我们大开眼界。我最喜欢的电脑室在六楼,我们在这里学习用电脑画画、写文章、编游戏……非常有趣。每当我按下电脑的启动开关,总会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总是期待着电脑屏幕的另一端会遇上什么奇妙的事儿。

从教学楼下来,往左边走就是操场了。操场的东边是主席台,每个星期一的早上,我们都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操场的外层是环形的跑道,中间是篮球场和沙坑。每天清晨,我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到操场出操;体育课时,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运动,跑步的、跳远的、打篮球的……热闹得很!每个学期,我们还会在操场上举行一些大型活动,科技节、淘书乐、运动会……那时候的操场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的校园很棒吧,它既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乐园,更是我们丰富多彩的精神家园。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

罗彬鑫

我的学校坐落在福田区景田五街,叫景田小学,它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式的校园。

学校坐北朝南。大门右侧墙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鲜艳夺目。

走进大门,跨过几阶石阶,正对校门的就是我们那“回”字形的的教学楼了。教学楼共六层,每层8间教室,还有老师办公室、实验室、图书室……我的教室在北楼4楼。教室宽敞、窗明桌净、一尘不染。教室配备了电脑平台、电视大屏幕和空调。教室后面是很大的书柜,里面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图书,供同学们自由阅读。教学楼的楼梯和走廊都非常宽阔,四五个人并排走也不拥挤。走廊墙上贴满了同学们新手画的手抄报。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案别致。

教学楼后面是停车场和食堂。教学楼的西侧是升旗台,笔直的旗杆直插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周一我们就在这里升旗。升旗台旁边就是操场。下课后或上体育课时,同学们潮水般涌向操场。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球……同学们玩得可开心了。

校园里一年四季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花坛里鲜花盛开,有玫瑰、月季,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它们为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我最喜欢的是院墙角落那一丛丛翠竹,微风吹来,翠竹随风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

每天清晨,同学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地走进校园,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上课了,同学们端坐在教室里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琅琅的读书声响彻整个校园。

我的校园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

王晨侨

我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穿过一条绿树成荫的小路,就来到了我的校园——景田小学。

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外两旁由大理石砌成的长方形花坛。花坛里栽满了青翠嫩绿的小草,草丛中点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花坛后面的石墙上刻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

走进校门,整个校园一览无余,校园四周被绿树环绕着,左侧是操场,右侧是教学楼。迈上几级台阶,迎面抬头可见一座七层多高的白色教学楼,教学楼是环形的,每一层都有旋转楼梯。楼里设有电脑教室、美术教室、科学教室、阶梯教室和老师办公室以及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学生教室。进入我们的教室,里面宽敞明亮,桌椅整齐地摆放着。教室的黑板上嵌有一个大屏幕,连接着讲台上的电脑。教室的后面还有一面漂亮的板报墙,板报墙的周围有蓝色的大书柜,里面放着各类图书,供同学们阅读。走出教室,来到干净整洁的走廊,靠近教室一侧的外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手抄报、书法等作品,另一侧隔几米就有一个向外突出的大理石花坛,花坛里栽满了玫红色的三角梅。在阳光下,三角梅就像火红的火焰在燃烧着,跳动着,又像一张张孩子们快乐的笑脸。远看,教学楼就像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

教学楼的东边是一片竹林。远看,深绿色的竹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近看又像一道绿色的屏障。很多同学都喜欢在这里散步,聊天。

教学楼的西侧就是我们的操场了。操场分为足球场和篮球场,外面被一圈暗红色的跑道包围着。这里也是我们的乐场,每当下课铃一响,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操场上嬉戏,玩耍。操场的跑道边有一个主席台,主席台旁立着一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每周一的早晨,我们都会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校园在鲜花和绿树的衬托下,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每一个孩子都是美丽的花朵,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

李沁涵

景田小学就在我家门口,每天,我穿过鲜花盛开的小公园,一路伴随着小鸟欢快的鸣叫,就来到了学校门口

跨过一道黑亮的自动门,映入眼帘的是一这个大操场,外围是红色跑道,内里包裹着深绿色的篮球场,这里是我们运动和玩乐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每天清晨伴着“七彩阳光“的音乐做早操,开启神清气爽的一天,在这里,我们打篮球、玩西瓜球、跳大绳……恣意挥洒欢笑和汗水。

操场的左边是教学楼,主楼的墙面上写着一排大字:“为了孩子的明天”,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我们就在这里学习成长。教学楼外币雪白,每一层都装了外挂的花坛,里面种着不知名的花儿,远远望去,红彤彤的烧成一片。近看就会发现,各有各的姿态,有的三三两两挨在一起,好看像在窃窃私语,有的昂着头,精神抖擞,骄傲地看着,有的红着脸,藏在绿叶后面,像个害羞的仙女。上午,教室里传来郎朗的读书声,从一楼走到六楼,声音从稚嫩到成熟,每一层都不一样,但却是一样的生机勃勃。

教学楼的旁边是竹林,风儿吹过,每一片翠绿的叶子轻轻颤动,就像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挥舞。

我爱我的校园,不仅环境优美,更重要的是这里记录了我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们的校园】

万彦君

我们的学校景田小学,既宽阔又美丽,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栽满杜鹃花的花坛。杜鹃花穿着火红的衣服,有的花瓣全展开了,花蕊从中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只露出花骨朵儿,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从远处看,就好像一团火焰的燃烧。

往里走,就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是环形的,总共有七层,每一层都有课室、办公室和多功能教室,一楼有大家最喜欢去的地方:图书角和羽毛球馆。不管是课间还是放学后,同学们都喜欢在图书角读书,羽毛球馆则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无论是社团课、课后还是周末,这里都挤满了人。

我们的课室十分整洁、明亮。早上,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来;中午,教室里很安静,同学们都在认真地看书;下午,大家排好整齐的队伍,互相说再见,准备回到温暖的家。

多功能教室中,阶梯教室最引人注目,我们经常在这里举行一些文化活动:唱歌、表演节目、诗歌朗诵比赛等,形式多样,同学们的爱好、特长可以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现。

我们教学楼的右边是一片竹林,远远望去,葱绿挺拔的竹子就像高大忠诚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教学楼左边就是我们宽广的大操场。下课时,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到操场上,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远,还有的在打球,就像一群活泼的小精灵。我们还经常在操场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小书迷淘书乐、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科技节活动等,每一天,操场上都是热闹非凡的。

站在操场,面向教学楼,正前方就是我们的升旗台。每周一,我们穿着整洁的衣服,拍着整齐的路队,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唱着雄壮的国歌,注视国旗缓缓升旗,心中都无比自豪。

我爱我的景田小学!

【我们的校园】

宋飞帆

在北环大道南侧,有一所学校,那就是我们的学校——景田小学。

我们的校门口左边有一个花坛和一间保安室,右边也有花坛。但与左边不同的是,右边没有保安室,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块石碑,上面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进入校园,走上三五级台阶,就可以看见一栋高大的教学楼的正面。我们的教学楼最高六层,呈环形,就像北方的四合院。教学楼的北侧和南侧都是教室,西侧是老师们的办公室,而东侧就是只有奇数层才有的走道了。每天早上,当我来上学时,朗朗的读书声就会从教室里飘出,好似童声大合唱。我们的教学楼既干净又卫生,即使是厕所也是这样。教学楼的墙是白的,而且每层楼的走到的护栏外,每隔两三米就有一个花坛,里面栽满了红红的勒杜鹃和不知名的小草,美丽极了!

教学楼的西面是操场,操场东侧是升旗台。每周一我们都站在操场上,庄严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都是中国人!

下课了,一到三年级的同学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进了操场。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在聊天……上课了,这些同学又一股脑地涌进了教室。

啊,我爱我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