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绚丽多姿。有的同学喜欢画画、有的同学喜欢跳舞、有的喜欢弹钢琴……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读书,书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乐趣。

在闲暇之余我总会翻开洁白的书页,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津津有味地读起书来。没过多长时间我仿佛进入了书中,身临其境般跟着书里的人一起游览美景,一起追逐嬉戏。小女生美妹和妹妹正一起玩得不亦乐乎,但是没过多久奇迹发生了。我感到大吃一惊,便惊慌失措地喊道:“妈妈快来看啊,有一位仙子……”妈妈闻声立即赶来,什么也没看见,一脸疑惑地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顿时回过神来,傻笑着说:“没什么,没什么。”妈妈满脸笑容地对我说道:“真是个小书虫”,我听后害羞地低下了头。

记得那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同学说:“我们讲个故事听听吧。”她绘声绘色地为我讲了一小段农夫与蛇的故事,我听后觉得蛇不应该不知恩图报去伤害农夫。在这个故事当中,她还加了许多有趣部分,我听得入了迷。

在书中我们找到了快乐,收获了知识。书可以净化人的心灵,所以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