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曾有一位南斯拉夫金发的神奇教练给屡战屡战败的中国足球留下了“快乐足球”的理念;也记得刘墉先生告诉读者——做个快乐的读书人。或许,我们也需要学会在快乐中成长。

成长的快乐洋溢着儿时的童稚天真。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快乐成为我们童年生活的主旋律。当我们带着稚嫩的笑脸、好奇的眼睛洞察着这个世界时,一种快乐写满了我们的心灵。面对古城潺潺的河水,面对屋檐下笼中的鸟雀,面对一堆看似平凡的黄沙,面对院中的几株兰草,也面对墙角深处的昆虫,我们总是感到兴高采烈、情有独钟。这样的快乐不正成为儿时的我们认识世界、完善自我的最佳方式吗?

成长的快乐充满着少年的激情四溢。我们邀约着来到绿茵场,在蓝天白云之下,一个黑白相间的足球在我们的脚下来回滚动,我们开始挥汗如雨,开始学会为比分或喜或悲,也开始为足球而狂热,更开始懂得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我思索着,这是是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体现着学生的严谨治学。步入初中的我们多了一种沉稳,多一份自信。尽管我们在学业的艰辛中前进着,但我们快乐依旧。也正是这时起,我们有了独立的自我思考,有了自己对人生特别的感悟。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求索,渴望用智慧的金钥匙开启学问之门,走进理科王国、语文天堂、历史驿站。走在人生之路上,我渐渐明白这又是主动探索、不断进步的快乐。

一阵清风拂面而来,我更快乐地成长着……

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我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

学习=快乐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是啊!我要用丰富的知识去塑造美好的未来。所以我每天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吃零食----废寝忘食,所达到的最高纪录是一天看三四厘米厚的书。数学还不错,只要认真就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英语?在家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性格;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爱女成凤。慈母严父在我生活中是两个互补的角色。厉声训斥我的父亲在教导我的时候,总有母亲和升学与的安慰。我的心灵善良而不娇气,思想坚强而不固执,这便是父母的功劳。

生活里不是没有快乐,而是缺少发现快乐的眼睛,愿快乐像阳光一样照在每个人的身上。

在快乐中成长

在快乐中成长 生活应该是阳光般灿烂的快乐. ---题记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在快乐中成长

人世间有多快乐,伴你左右。这会让我们快乐每一天。

母爱的快乐

我的母亲在日常生活中对我呵护百倍,但是,在学习方面,她就犹如一个严厉的老师。还让我对学习不能有一点松懈。否则,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这不又来了,得仔细些,要不又会有惩罚等着我呢!但是,这些眼里把我对学习的惰性给降服了。这让我的学习提升了很多。这令我感到很快乐。

友谊的快乐

有很多人赞美过友谊,而我认为,友谊是一瓶酒,封存的时间越长,价值越高!在我伤心时,有人会默默的来到,这是不用任何语言都能表达出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这些都能令人高兴。也使伤心地我重新振作起来。

这所有,都能使人快乐无比,我也相信,这些都会使世界变成一个美好的人间!

在快乐中成长

生活应该是阳光般灿烂的快乐。

——题记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

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仙桃市四中实验部初一初一:付俊杰

在快乐中成长

我爱读书。读书,既是一种快乐,还是一种享受。我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不再满足于漫画、小人书了。在我的书桌上,书,霸占了书桌。我打开它们,书中的一行行字变成了一个个跳跃的小精灵,难道,这不是一种享受吗?我读了《夏洛的网》,了解了夏洛是一个多么忠实的好朋友;读了《狼王梦》,知道了母狼紫岚为了把自己的后代培养成狼王历尽千辛万苦,最终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我懂得了伟大的母爱支撑着执着的精神和愿望……我从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开着电冰箱不会使室内温度下降;圆珠笔笔尖朝上不会写出字来……在书中我还结识了不少朋友:费克坦、阿尼尔特、亚鲁西……他们常常使我发笑,使我担忧、使我欢乐、使我悲伤。他们把我引入了一个个奇妙的童话世界。夜深了,我还不知疲倦。文学家高尔基说过:我扑在书上,就等于一个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又开重新寻找新的“书友”。开始阅读《草房子》《猫头鹰守卫王国》……我津津有味地读着,享受着读书的乐趣。

在快乐中成长

快乐是什么?有的人认为玩电脑就是一种快乐;有的人认为踢足球进门了,就是一种快乐;还有的人认为当明星就是一种快乐……可是我认为快乐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什么呢?生活在父母的身边、快乐的成长,那就是一种幸福。从小,我就在爸爸妈妈爱的怀抱中成长,尽管我不是那种聪明伶俐型的孩子。在黑暗的雨夜里,一声巨雷,我惊慌地叫妈妈。当妈妈抓住我的手,轻轻地对我说:“孩子,别怕!”,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在儿时的梦里,就是妖魔鬼怪,也不用害怕。因为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孩提时代,父母是孩子的主宰:饭是父母喂的;笔是父母买的;名字是父母教我写的;蝴蝶是父母教我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是父母给我讲的……所以,在我的心里,父母是万能的,是最伟大的!在他们的身边,我就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这次中国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许许多多的孩子失去了家庭,也失去了亲人。许许多多的大人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和家庭。学校塌了,学生都上不了学;山崩了,把公路毁了,汽车不能行驶了;地裂开了,人们没地方住了,也不能正常的工作了……我认为他们是悲伤的。但是,温家宝总理下了死命令,说:“解放军要用尽全力去救人,一定要把所有的人救出来。”解放军听了温家宝的话,就用尽全力用自己的双手拯救被困的人,就这样,解放军已经拯救了许许多多的被困人们……他们是幸运的,有全国人民在支持他们,抗击灾难,从建家园。他们也是快乐的,因为有我们陪伴着他们,特别是灾区的孩子们,因为我们就是他们的朋友、同学、兄弟姐妹。快乐的成长是最幸福的。愿全国小朋友们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