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打雪仗游戏

文 / 小莲花 叙事 类作品 今天,王老师就让我们去操场打雪仗。首先我们女生站一队,男生站一队,由于我们女生人数少,王老师就跟我们女生一组,男生不服气,就一个劲往王老师身上砸, 想把王老师打投降,然后,好攻击我们女生。我们看见男生不停地打王老师,就不停的 给王老师学球,或帮王老师打男生。 我打男生时,趁陈啸秋不注意,把雪球往他身上一砸,然后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对他说:刚才有人用雪球砸你了。陈啸秋就问谁砸他了,趁他问时,我溜走了。到最后,我们的手都冻僵了,不停的发抖,可心里暖和和的。 通过这个游戏,我了解到:打雪仗是一种好玩的事,而且要勇敢地做。

打游戏危害大

打游戏危害大

文 / 陈凌琦 读后 类作品 今天我在新闻上看见一个报导:14岁儿童爬飞机,让我彻底了解到了打游戏的危害。事情是这样的:一个14岁儿童每天瞒着父母老师,夜里偷偷进网吧玩。一次,到昆明去见网友,没见到网友,却遇上和自己同样流浪的13岁儿童。两人一起爬上要起飞的飞机。结果那个小孩掉了下去,而他却在高空待了一个多小时,幸存下来。 记者问他:“如果因为你一人,而导致全机人丧命,你会感到内疚吗?”他的回答让我们所有的人都震惊:“我自己都死了,还管他们!”记者又问他:“你为什么出来流浪?”面对记者,他竟编造故事说:“我家条件很优越。可父母离婚,自己又经常遭到父母的打骂。”而经过他父母的证实,根本没有这回事。 这么小就学会撒谎,这是多么恶劣的行为啊!并且,这个小孩没有一点责任感。一切的根源都在这三个字——大游戏。电脑游戏就像毒品一般。一旦上瘾,根本无法脱身。骗老师、瞒父母,甚至丧命。宣城就有一个小孩因欠网吧老板太多钱而被活活打死,这是多么可怕啊! 因此我呼吁所有青少年儿童要用好我们的电脑。不要玩游戏,更不要上网吧。因为它会害了你的家庭、这个社会,更会害了你自己!

劝同学别打游戏

朱博凡:

你好!

在我的心里,有一个让我遗憾的事,很想对你说说。

记得我们刚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中午的时候,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这些无不证明我们的友好与情谊。

曾有一段时间,每到下午总会见你匆匆离去的身影,当我问你为什么走这么快?你总会用“我妈找我有事”之类的理由来蒙我,每天我写完作业时都会见你来不急写作业而发呆。

直到有一天的早上,老师将你叫上讲台,我才知道了你匆匆离去的原因。是去游戏厅打游戏,而且一打起来就是一个中午,一个上午……难怪你每一次吃饭都没钱,原来是花在打游戏上了。

从前的三好学生去哪了?从前的那个活泼好动的你去哪了?从前的那个从不说谎的你又去哪了!从前的那个我佩服的你又去哪儿了!

我希望看到一个从前的你!

祝你: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你的同学:王威

2001年4月4日

教妈妈打游戏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在家里休息,她同意我玩一个小时的电脑。

等妈妈忙完,她也上来陪我一起玩。妈妈还不会玩Q版泡泡堂呢!首先我教妈妈认识要按的几个方向键,然后教她怎么击败对方,最后我居然赢了。

哦,原来妈妈也有不如我的地方。

玩打苍蝇游戏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名叫“打苍蝇”的游戏。对我来说,可是颇有收获的。

游戏前,老师把我们分为三组,每一组都“一二一二”地报数,报到“一”的同学成为“苍蝇拍”,而报到“二”的同学则沦为四害之一的臭“苍蝇”。我报到了“一”,有幸成为了一把英勇的“苍蝇拍”。

老师把灭“蝇”神物交给我们,我仔细一瞧,原来是个小沙包,我又抬头一看,只见“苍蝇”们在“死亡圈”内无组织,无纪律,手无寸铁,嗡嗡地“飞”着,乱作一团。想必消灭它们应该不会太难。

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操”起“武器”,开始奋勇杀“敌”,浴血奋战。在我们的火力圈内,“苍蝇”们抱头鼠窜,溃不成军。

很快,“死亡圈”里的“苍蝇”,只剩下伤痕累累的两位了,“它们”也只好无奈地举起双手,在我们的欢呼声中不甘心地投降了。

谁知,当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时,胡老师却冷不丁地说了一句:“请各位‘苍蝇’和‘苍蝇拍’们各调换一下‘身份’”。

就像霹雳在脚下炸开,我们当即被浇了一头冷水。再看看原本垂头丧气的“死苍蝇”们:“它们”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唉,我一个堂堂男子汉,怎么能与遗臭万年的苍蝇们共同“榜上有名”呢?!

思来想去,没有别的办法,我也只有听天由命的份。

我们站在“死亡圈”内,随着胡老师一声令下,“苍蝇拍”们大义灭亲,幸灾乐祸地瞧着我的弟兄们一个个倒下。“天啊!”我惊叫起来,一个沙包从我身边飞过,碰到了我鼻尖。在我的眼中,沙包不再是沙包,更多地则变成了死亡和恐惧。不过,好在只是碰到鼻尖,若是伤着了其它部位,我就要被淘汰了。

接下来都算我命大,逃过了一劫又一劫。到了第四回合,我差不多成了孤家寡人。当雨点般的沙包向我袭来时,我虽然努力躲闪,却还是被打中屁股,还没等我逃下场,无数的沙包又与我做了“亲密接触”,分别在头上、腿上、脖子、腰……接踵而至的是无比的疼痛。当我逃出“死亡圈”时,已是狼狈不堪了。

哦,看来人和蚊子、苍蝇等害虫之间,还会继续一场难分胜负的恶战呢!

我和妈妈打游戏

吃罢晚饭,我想玩游戏,妈妈就把泡泡龙游戏盘装上,我和妈妈一起玩游戏。我挑了一个叫米果的泡泡龙闯关,米果是最厉害、最勇敢的泡泡龙,它跑的很快,像飞一样,还能跳很高很高,一会就跑到小卖部了,我们进去让米果买了子弹、枪、弓箭,然后就出来开始闯关了。

有的关里有许多原始人,有的关里有许多小恐龙还有拿着石圈的原始人,米果从嘴里吐出许多小月亮,把原始人和小恐龙都杀死了。第四关里还有个大火龙,米果藏在大火龙的脖子下,火龙喷出许多火,把原始人和小恐龙都烧死了。米果没有烧死,死了的小恐龙就变成面包、子弹、金子、项链等等好多东西,米果把这些东西都吃了,还有的小恐龙变成恐龙蛋了,米果把恐龙蛋一吃,小恐龙就变成米果的坐骑了,米果就骑着小恐龙闯关。

米果闯了一关又一关,一直闯到第十关,第十关有个大怪物,还有一个大白人长着一只很大很大的白脚,大脚一踩就能把米果踩死,大怪物喷出许多火,米果不停地躲也躲不过去,米果有七条命,可是最后全部被大怪物喷的火烧死了。我很生气,我说妈妈:“谁让你光让米果死?你咋恁害!”妈妈说:“我也不想让米果死,可是大怪物太厉害了,米果吐的小月亮打不死大怪物,我有啥办法?我们重新玩吧!”于是,我们又从头开始玩,可是闯到第十关时还是过不去,不管米果怎样跑还要被大怪物吐的火烧死。后来,妈妈说:“不玩了,开始写日记。”我们就不玩了,我说写我和妈妈打游戏的日记,妈妈说好,我就开始说,妈妈开始给我打日记,玩游戏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