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是一种感动。收获是一种幸福,付出也是一种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宁静也是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里。请以“这就是幸福”为题写一篇文章。要求:①文体不限;②字数不少于600,诗歌不少于16行;③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校名、地名。

这就是幸福

幸福永远是两个让人感动让人觉得温暖的词语,人们对幸福的渴望是相同的,然而,就象一个个人心中有一个个哈姆莱特一样,人们对幸福的认识总是不尽相同的。

如果你问一个小孩子什么是幸福? 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天天都是礼拜天, 如果你问一个学生什么是幸福?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能让父母满意的好成绩。如果你问一位老师什么是幸福?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学有所成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你问一位母亲什么是幸福?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健康的成长!如果你问一位老人什么是幸福?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自己可以健健康康的,少让儿女操心。如果你问一位环卫工人什么是幸福?我想他会告诉你:幸福就是把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看到人们走在上面时满意的微笑。

原来幸福是如此简单,凡人如此,伟人亦是如此。

诸葛亮的幸福是那份“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至远’’的了悟;陶渊明的幸福是那份‘‘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范仲淹的幸福是那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之心;苏轼的幸福是那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陆游的幸福是那份“当年万里觅封侯,匹马戍梁州’’的英雄气概;刘禹锡的幸福是那份“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希望。

这就是幸福,每一份简单的梦想就是一份幸福,我们像一只只飞鸟,怀抱者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幸福,自由飞翔。

这就是幸福

幸福、一个永恒的话题、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在你哭泣的时候有人替你擦干泪痕、幸福是在你累了的时候有一个肩膀给你靠、幸福是在黑暗中跌倒了有人扶你起来、幸福是下雨天的时候有人替你遮雨替你挡风、幸福、是友情、幸福、是亲情、幸福、也是爱情。

幸福是在少儿的时候与同伴的嬉戏、幸福是在青年的时候那种对异性朦胧的情感、幸福是在中年的时候对妻儿的关爱、幸福是在晚年的时候看着子孙满堂、儿女成才的欢乐。

幸福就是为爱的人付出、是依偎在母亲怀抱里的温馨、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还可以无时无刻的系着你;幸福就是你总是感觉文字与感觉之间永远有一层隔阂、那种感觉写不出说不出。

幸福就是你、我、我们两个加起来、仿佛就是一整个世界、幸福就是早上醒来、一抹小小的阳关照在枕边、带来了好心情;幸福就是在某天逛街的时候在转角处遇见了初恋时的Ta、他心情愉悦的点头问好、一边介绍他握着的那个女孩。

幸福就是在父母亲年老了、带着他们出去散步、左手挽着母亲、右手挽着父亲、在回家的时候父母亲送上一句:“饿了吧、我现在就去做饭”

幸福就是看到了一本好书、看到感人处时潸然泪下、猛一抬头、发现柔柔的米黄色灯光洒满了整个房间;幸福就是回到家时、傍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

幸福就是把手机掏出来时看到有几个未接电话、再看看来电显示的那个人的名称时是那抹微笑。

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苦是甜都当作人生的风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轻松潇洒的心态继续上路。

平淡即幸福,平安即幸福。幸福就是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内心突然很平静,想着曾经过往,不会有悔恨的愁思。

这、就是幸福。

这就是幸福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也没有认真思考过,只知道好玩最要紧。

长大了,慢慢懂得幸福是一种感觉,它不需要太多的物质做花轿,不需要高高在上的权力做陪嫁,不需要令人艳羡的荣誉做聘礼,甚至连普通的胭脂香粉也不需要,她来的那么自然,干脆却又不失美丽。

在家里打开电视,一边听歌一边在厕所洗衣擦鞋,听到高潮处还可跟着电视哼哼过把瘾呢!这就是幸福。

晚上在书桌上摊开笔记本,把脑子里所想的一股脑全都写出来,让自己的心跟着笔尖轻舞飞扬。这就是幸福。

躺在床上时,随手捧起一本书,翻到自己上回没看完的那页又继续品尝。这就是幸福。

无忧无虑地趴在窗子上,放眼周围的一切,有青山,有飞鸟,有行人,有树木,时间也在这独自欣赏自然的情趣中插上翅膀。这就是幸福。

全家人聚在一块,一起看电视,一起谈笑,这就是幸福。

放假当天吃到父母提前特意准备的美食佳肴。这就是幸福。

干渴时妈妈倒的一杯糖水,让我的心也变的甜甜的,这就是幸福。

晚上在河边陪朋友散步谈心,这就是幸福。

在路上刚巧看到人放烟花,美丽的烟花在心中开放,这就是幸福。

散步时看到老人一起搀扶着散步,心中为之感动。这就是幸福。

在路上偶遇朋友,互相聊天问候,关心对方的学习生活。这就是幸福。

走到书店,四处浏览,虽没静心阅读,但进入书店,总也被满店书香之气包围,心灵亦获益不少啊!这就是幸福。

在学校里和朋友一起坐在教室里高声朗读,一起互相交流,一起安静的做作业看书。这就是幸福。

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看电影,一起感动,一起说笑,一起吃零食。这就是幸福。

这么多幸福串在一起就构成了我们的生活,可是有很多人,仍在苦苦寻找近在身边的幸福,他们的眼睛被浮云遮住了,他们的心灵被烦恼压抑着,所以他们一直没有找到幸福。

在哪天,我们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自然,学习自然,感受自然,让自己的心灵远离世间的繁杂和喧嚣,让心灵彻底释放,用手拨开浮云让眼睛更加明亮,我们会发现原来生活本身就是幸福的,我们只要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睿智的头脑,就能感受到生活带给我们的幸福。

罗曼・罗兰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我要大声说:生活中并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那颗感受幸福的心。

这就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很多人心中都存在这么一个问题,我想,幸福的含义很简单,无非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更幸福呢?

早上起床时,生活老师一句轻轻地“起床了”,将我从梦中叫醒。洗刷完去吃饭时,食堂早就给你准备好了热乎乎的稀饭和香喷喷的包子。当你吃的饱饱的去教室的时候,老师就会给你灌溉知识,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无尽的遨游。当你碰到伤心的事正闷闷不乐时,到家都回来安慰你,为你解忧解愁……幸福无处不在,时时环绕在你身边。你还会因为老师的指责而抱怨、同学闹矛盾而生气吗?你每天都会受到别人的关怀,难道,你不感到幸福吗?

对于那些孤儿,或是生活在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我们应为此感到幸福:自己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为吃、穿而愁,家里有足够的资金供我们上学。那些不幸的孩子们,是多么渴望和我们一样拥有幸福的生活啊!

还有,我们更不应该瞧不起那些残疾人们,虽然他们与常人不同,但他们有他们的理想和追求。为此,我们更应为我们有一个健全的身体而幸福。

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很多时候,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手中,只是我们没有去留意而已。家长的关心、同学的照顾、老师的教诲……这不都是幸福吗?用心去留意我们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找到“幸福”这两个字。虽然范围很广,但它却分散在你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里。

小鸟能捉到虫子吃,这就是幸福;灰姑娘能穿上水晶鞋,这就是幸福;我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读书,这就是幸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块专门乘装幸福的小天地,只是有时被你给忽略了,但它从来没有消失过,它会永驻在你的心里,因为你是一个幸福的人。

什么是幸福?这就是幸福,永远环绕在你的身边。

什么是幸福

小时候,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幸福,可现在,我发现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是什么呢?我把它一一告诉你: 1.幸福就是你去帮助别人之后的感觉。 2.幸福就是别人对你的一种关爱。 3.幸福就是我跟别人交朋友,一起快乐玩耍。 4.幸福就是你对我说声谢谢。 5.幸福就是躺在妈妈怀里的甜蜜。 6.幸福就是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7.幸福就是难过时的一声安慰。 8.幸福就是当我失去信心时的鼓励。 9.幸福就是当我害怕时的勇气。 10.幸福就是失败时你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11.———- 你知道幸福还是什么吗?